9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在美国出现了与电子烟相关的不明肺病之后,印度宣布,考虑到对年轻人的影响,全面禁止电子烟。中国也暂停了Juul电子烟的在线销售。Juul电子烟本月早些时候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有3亿多烟民,印度烟民超过2.66亿。

在新一轮融资中,支付服务公司Stripe Inc.估值为350亿美元,高于硅谷宠儿爱彼迎公司,接近美国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Stripe没有上市计划。在过去的九年里,该公司筹集了大约12亿美元资金。

德国电子商务和邮购联合会的数据显示,因为从中国寄出的货物邮费非常低,德国电子产品业因此而一年遭受50亿欧元的损失。在欧洲,经销商要付两到三倍的邮资。周二万国邮政联盟将在日内瓦特别会议上讨论此事。

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西班牙主权信贷评级调高一级,由A-级调高到A级,评级展望从正面转为稳定。因为西班牙经济增长均衡,财政状况好转,债务和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在稳步下降。预计到2022年,西班牙经济增长应该继续高过欧元区平均值。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