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届艾美奖“冰与火之歌”赢得最佳影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代表美国电视最高奖的第71届艾美奖22日晚间揭晓,热门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赢得最佳剧情类奖。“伦敦生活”拿下最佳喜剧类奖。

周日晚, 第71届美国艾美奖在洛杉矶微软剧院举行。“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获2座大奖: 最佳剧情类影集、彼德汀克莱杰获最佳男配角。

最佳男配角彼德汀克莱杰:“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这里的一份子,这里包容并具多样性,因为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让我站在这样的舞台上。”

“伦敦生活”(Fleabag) 获得三座艾美奖: 最佳喜剧类奖,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一人独得最佳编剧和最佳女主角。她在片中饰演一名在伦敦生活的直率邋遢的女子。

最佳喜剧类女主角菲比沃勒.布里奇:“听到这么多人喜欢它真是太好了,真是棒极了,也许她(角色)不该在最后挥手告别,但感觉确实不错,它带来一个高潮,没有比这更高明了。”

“核爆家园”获得了最佳迷你影集、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

“核爆家园”制作人克雷格•麦津:我希望我们的影片以某种方式帮助提醒人们,真相的珍贵和说谎的危险。”

“核爆家园”改编自真实事件“切尔诺贝利核灾”,制作团队希望透过这部影集呼吁千万不可忘记历史的悲剧。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