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酒会 民运人士:认清中共邪恶政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洛杉矶中领馆于9月21日晚上于圣盖博喜来登酒店举行中共建政成立七十周年酒会,洛杉矶民主党、民主平台等民运人士到现场抗议,提醒华人朋友认清中共邪恶政权。来看报导。

民运人士郑存柱表示,因为中国共产党制造的灾难一直在继续,所以今天来到现场,表示抗议。

民运人士郑存柱:“中国共产党在1949年获得大陆政权以后,在中国实施专制造成的一种灾难,我们知道从50年代开始的,三反五反到反右,6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到70年代一直到80年代的镇压64,到90年代镇压法轮功,就可以说中国的人权,在中国这种灾难一直没有停止过。”

雕塑家陈维明表示,对中国人民来说,中共建政日是一个国耻日。

雕塑家陈维明:“对中国的所有中国人民来讲,它是一个国殇日,是一个国难日,是一个国耻日,正因为有了这个共产党,我们中国人的所有的权利,被剥夺了。现在的香港,二百多万人口上街,这还不能表示这是一个民意吗?但是中国人民的民意共产党它有没有接受,它还在这边庆祝它的国庆,这是一种羞耻。”

陈维明提醒华人朋友,中共的信息封锁、践踏人权是开历史倒车,希望华人认清其本质。

雕塑家陈维明:“他们看到了王健悲惨的下场,看到了马云的下场,所以说等等一系列的民营企业家,他们在中国这个体制,在共产党这个一党专政体制下,是不可能存活下去的,所以他们要认清形式,反戈一击,站出来支持中国的民主运动,支持中国人民反共产党的我们的最后的一丝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