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5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份,至少有5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40人被非法庭审,其中八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陕西省西安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马蕴华被莲湖法院非法判刑9年,罚款20000元。吉林省长春市73的法轮功学员王建华被判刑4年,罚款10000元。中共法庭还勒索22名法轮功学员罚金,其中对19名法轮功学员共勒索罚金214000元,另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勒索罚金不详。

中共权大于法,法律不过是控制与镇压老百姓的工具、愚弄百姓的幌子。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庭审后两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现在也没有通知家属,全是黑箱秘密操作。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滥用视频开庭,视法律为儿戏,肆意践踏当事人的权利,非法判合肥法轮功学员丁书梅8年,罚款50000元;黄莉萍5年,罚款30000元。

八月份律师依法为17名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普遍认为信仰无罪,迫害有罪,要求法庭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今年六十八岁的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那丽梅,八月七日遭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那丽梅老人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最后,那丽梅的律师语重心长地对审判人员说:“刑法300条是一个漏洞百出的条款,从来没有指名道姓说法轮功是×教,却让基层的执法者用这种模糊的法条来给法轮功定罪,这是为什么呢?值得我们深思啊!模糊的立法就失去了光明和正义,它必然会带来模糊随意的判决,必然造成大量的冤假错案,害人害己、后患无穷!看看眼前这位善良慈祥的70岁老人本该与儿女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结果却因为这么一场‘司法闹剧’而在看守所关押了整整超过九个月,如果我们由于自己的执法错误而造成让对方陷入牢狱之灾,那么有一天当我们也因错误的执法而受到法律追讨责罚时,我们是否也要遭受跟被告人同样的痛苦呢?所以请法院能够秉公执法依法判案!”

然而,中共的法官甘当中共的傀儡,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那丽梅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三千。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没有讲过法律,完全是中共政法委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在幕后操作,完全是对法律的践踏和亵渎。警察、检察官、法官成了江泽民流氓集团犯罪的木偶、工具,所谓执法人员都被裹挟随从江氏流氓集团在犯罪。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份非法审判遍及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个城市。其中,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是:吉林省12人,黑龙江9人,广东省6人。非法判刑最多的城市是:长春市10人,哈尔滨7人。

图1:2019年1~8月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庭审、判刑迫害人数统计
图1:2019年1~8月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庭审、判刑迫害人数统计

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中共非法判刑49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月份95人,二月份46人,三月份65人,四月份46人,五月份82人,六月份48人,七月份55人,八月份53人。一至八月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513场。其中:一月份61场,二月份34场,三月份68场,四月份91场,五月份104场,六月份56场,七月份59场,八月份40场。

(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10日)

一、八月份5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份至少5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在十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个城市。

图2:2019年8月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地区分布
图2:2019年8月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地区分布

表格一:2019年8月份非法判刑分布表

区域 非法判刑人数 邪恶排名
吉林省 12 1
黑龙江 9 2
广东省 6 3
湖北省 4 4
山东省 3 5
安徽省 2 6
北京市 2 6
河南省 2 6
湖南省 2 6
辽宁省 2 6
上海市 2 6
重庆市 2 6
四川省 1 7
天津市 1 7
云南省 1 7
陕西省 1 7
江西省 1 7
2019年8月份非法判刑53人。

表格二:8月份21个城市非法判刑分布表

城市 判刑人数 城市 判刑人数 城市 判刑人数 城市 判刑人数
长春市 10 荆州市 2 益阳市 1 昆明市 1
哈尔滨 7 咸宁市 2 常德市 1 西安市 1
茂名市 3 松原市 2 淄博市 1 鹰潭市 1
深圳市 3 沈阳市 2 青岛市 1
合肥市 2 绥化市 1 临沂市 1
南阳市 2 鹤岗市 1 泸州市 1

迫害案例:

◎吉林省扶余市刘庆被绑架仅十二天 被非法重判11年

近日从法院内部刚刚得知,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庭审后两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现在也没有通知家属,全是黑箱秘密操作。

八月十五日下午一点多,刘庆在松原市租住的楼下被三个警察绑架,其中有扶余国保大队长于新江(新上任)和五家站派出所警察吕洪德,还有一个是松原市警察,他们在刘家楼下蹲坑,刘庆外出刚刚回家就被他们绑架,非法关押在扶余看守所。

当天下午四点,三个警察没有穿警服,到刘庆家非法搜查,一无所获。过了两天,刘庆的妻子接到办案警察电话,被告知,构陷刘庆的案子接着二零一五年的程序走,扶余法院马上要开庭了。

八月二十七日,扶余法院对刘庆非法庭审。当天上午九点,刘庆的双手在后背反铐着,被两个法警驾着带入法庭,刘庆的头上绑着绷带,鼻子戴着鼻饲,行动不便。

刘庆自我做了无罪辩护,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是合理合法的,中国现有的法律哪条也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刘庆说我二十多岁时就患上多种疾病,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好了,脾气也变好了,家庭和睦。

非法庭审历经一个多小时,公诉人不让刘庆多说话(注﹕公诉人没有权力不让被告说话辩护,被告人和公诉人具有平等的主体地位和同等的诉讼权利)。

在整个非法庭审过程中,法官说话的声音减小。但当刘庆妻子举手站起来要发言时,坐在旁听席上的十多个警察立即站起来阻止,一起来按刘妻坐下,凸显迫害者心虚。警察最后让刘庆签字,刘庆拒绝。

刘妻在法庭上看到刘庆戴着鼻饲,才知道刘庆已经多日没有吃东西。八月二十九日看守所警察让刘庆的妻子劝刘庆吃饭。刘庆说,我不是不吃,我吃什么都吐。仅隔两天时间,妻子看到刘庆消瘦虚脱的样子,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

从被绑架到开庭,仅十二天,在开庭之前,也没有通知家属,完全不符合法律程序。在开庭前的上一天,家属到法院去询问,才知道的,由于时间太仓促,来不及请律师。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晚,扶余国保大队长宋东风带领李再刚等十来个没有着装的警察如土匪一般翻墙而入,强行把刘庆带走,当时把刘庆的女儿吓得昏厥抽搐,妻子急忙把孩子送医院抢救。警察在没有主人的情况下在刘家大肆抢劫,把孩子上学用的电脑笔记本、银行卡、现金等私人财物洗劫一空,就连捡来的准备换菜刀的旧手机也不放过,过后找当事警察要,警察不承认,说没拿。刘庆在看守所被迫害十一天时,身体极度虚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在这种情况下,被放回家,在家里休养也不得安宁,经常受到警察的骚扰,无奈从此走上了流离失所的路,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念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夫妻俩当庭表示上诉。

'李延春'
李延春
'裴玉贤'
裴玉贤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妻子裴玉贤,六十六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肠绞痛等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热心帮助病人,遇事都为别人着想,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

就是这样对社会、对老百姓做出较大贡献的两位善良老人,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被中共当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免费),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从嘴里往出淌血,恶警还罚跪、脚踢等。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当天上午十时,亲朋好友来到法院等着进入法院预期安排的一号厅,却被告知,一号厅音响坏了,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改在仅能容纳几个人的少年调节厅进行。

在双方质证过程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当律师第二次提及中国新闻出版署署长柳斌杰签署关于废除规范性文件第50号令时,审判长当庭威胁律师,若有第三次,立即将其驱除法庭。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

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

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四十分,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十五分钟。李延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被取保候审;裴玉贤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两人对判决不服,当庭表示上诉。

公检法人员为了协助中共邪党迫害善良民众,合谋制造冤假错案,没有公正而言。请扪心自问,是借助法律的名义陷害好人,你说是谁在犯罪?生活在这样的社会,可不可悲、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对没有违法的人审判,是真正的对自己的审判!

◎安徽合肥市两位善良女士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年

合肥市两位善良法轮功女学员丁书梅、黄莉萍,分别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年,并被勒索罚金数万元。目前丁书梅和黄莉萍都已经上诉。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九点多,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下简称高新区法院)非法审判丁书梅和黄莉萍,此前高新区法院已经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第一次开庭,这是第二次开庭了。

两次开庭都采用了远程视频开庭,两位法轮功学员都在看守所,庭审人员、律师和家属在高新区法院。在同一个城市内,两位学员身体健康,法院没有经过当事人申请,滥用视频开庭,视法律为儿戏,肆意践踏当事人的权利。

这次庭审历时四个多小时,大量的时间都用在确认两位学员在哪些小区发了多少资料。法院说丁书梅总共发放了1400多份真相资料,黄莉萍总共发放了700多份真相资料。丁书梅和她丈夫都听到参与绑架的警察说,丁书梅和黄莉萍已经被警察盯上一段时间了,警察派便衣跟踪她们发资料,并把真相资料收去作为所谓“证据”。律师在庭上指出这是非法获取的证据,应当排除,但不被法院采纳。

三位律师为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她们俩人也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审判长、刑庭庭长李德家多次打断或干扰两位学员和律师的辩护行为。法院还卑鄙地把法轮功学员家属的笔录作为所谓“证词”,指控法轮功学员,挑拨学员和家人的关系。

法院最终枉顾事实,在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非法判处丁书梅八年重刑,黄莉萍五年重刑,并各处罚金五万元和三万元。审判长李德家,陪审员崇椿、王永清,书记员王新艳。李德家是合肥市高新区法院刑庭庭长,二零一一年作为审判员给丁书梅非法判刑五年。

这是两位法轮功学员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丁书梅曾在二零一一年被合肥市高新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黄莉萍曾在二零零六年被合肥市庐阳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丁书梅多次被迫害,一次劳教,两次判刑,并被工作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三十八所)非法开除公职。

二、八月份,非法庭审40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份中共法院至少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40场,非法庭审分布于十四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个城市。

表格三:2019年8月份非法庭审分布表

区域 非法庭审场数 邪恶排名
黑龙江 8 1
吉林省 6 2
山西省 5 3
山东省 4 4
北京市 3 5
河北省 3 5
湖北省 2 6
辽宁省 2 6
四川省 2 6
浙江省 1 7
湖南省 1 7
江西省 1 7
陕西省 1 7
上海市 1 7
2019年8月份非法庭审40场。

表格四:2019年8月份,19个城市非法庭审分布表

城市 庭审场 城市 庭审场 城市 庭审场 城市 庭审场
大庆市 6 青岛市 2 沈阳市 1 金华市 1
长春市 5 哈尔滨 1 淄博市 1 常德市 1
太原市 5 绥化市 1 潍坊市 1 鹰潭市 1
廊坊市 3 松原市 1 西昌市 1 宝鸡市 1
荆州市 2 抚顺市 1 泸州市 1

三、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八月份有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陕西省西安市莲湖法院对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 马蕴华重判9年,罚款20000元。

表格五:2019年8月份,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统计表

姓名 省份 参与迫害法院 非法刑期 法庭非法罚金 65岁以上
王建华 吉林省 长春市 南关区法院 4年 10000 73
郭玉珍 吉林省 长春市 德惠法院 3年 勒索罚金不详 72
刘学翠 湖北省 荆州市 公安县法院 1年6个月 70
马蕴华 陕西省 西安市 莲湖法院 9年 20000 70
李竹秀 云南省 昆明市 宜良县法院 3年6个月 5000 69
朱纯荣 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法院 2年6个月 3000 68
那丽梅 黑龙江 哈尔滨 铁路运输法院 3000 68
杨朝琴 湖北省 荆州市 公安县法院 1年6个月 65
2019年8月份,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表格六:2019年8月份,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统计表

姓名 省份 参与迫害法院 辩护情况 65岁以上
任清华 山西省 太原市 迎泽区法院 78
张凤英 山西省 太原市 迎泽区法院 76
王建华 吉林省 长春市 南关区法院 73
丁立华 黑龙江 大庆市 让胡路区法院 70
姚玉玲 山西省 太原市 迎泽区法院 70
金庙庆 黑龙江 大庆市 让胡路区法院 68
那丽梅 黑龙江 哈尔滨 铁路运输法院 律师无罪辩护 68
2019年8月份,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曾遭七年冤狱 西安市七旬马蕴华又被枉判九年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七十岁老年法轮功学员马蕴华,被非法判九年、勒索罚金两万。马蕴华上诉。马蕴华老人曾经被非法判刑七年,在陕西省女子监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八月二十三日当莲湖法院的非法判决送至看守所时,马蕴华坚持没罪,不接所谓的“判决书”。她还说:我没有怨恨,只希望公检法办案人员不要错用刑法三百条制造冤案,要尊重宪法和法律,依法行事,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负责。自己的愿望就是多救人。

马蕴华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遭非法庭审至今近九个月,这期间她多次上书法官权波蓉,阐述自己的修炼合法,多次要求无罪释放,多次索要被克扣三年多的养老金,均石沉大海。其八十多岁、双耳失聪的大姐带着常年有病的儿子、步履艰难的来回奔波于公检法部门寻找办案人员,要求无罪释放妹妹,曾遭国保警察黄国强恐吓、威胁。

八月二十二日,莲湖法院下达了非法判决:冤判马蕴华九年、罚金两万。大姐得知后,痛苦万分。有位良心人士叹气说:唉!都七十岁的老人了,在国外都在享受天伦之乐,现遭冤判九年,不是有意置她于死地嘛!?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马蕴华女士多次遭受各种迫害,两次被非法劳教,并曾被非法判刑七年。马蕴华的另一个姐姐马蕴静女士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洗脑班迫害,尤其在二零一零年九月,被迫害致内脏器官全部衰竭,一直没有恢复,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四时去世。

四、重庆法轮功学员周涛被迫害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八月份,重庆法轮功学员周涛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年仅47岁。至此,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有59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报导,重庆法轮功学员周涛二零零三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西山坪劳教所,被恶人打破脖子,缝了几十针。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的迫害中,多年来,周涛屡遭中共人员威胁、恐吓、游街示众,生活困苦,八月二十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周涛,生于一九七二年一月十九日,原重庆市川庆化工厂职工,在车间工作。周涛的父亲周阳贵同为化工厂职工。一九九六年,周涛和父亲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三年,周涛和他的妹妹,以及父亲周阳贵,被重庆市南岸区道角派出所警察绑架,周阳贵被警察朱刚和一名叫冉支队的人毒打,很严重。后来,周涛和父亲周阳贵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北碚西山坪劳教所。

在非法劳教期间,周涛和父亲周阳贵的工资都被停发,周涛的脖子被打破一条口子,缝了几十针。周阳贵的一只眼睛差点被打瞎,并被恶警用铁锤打他胸部,造成身体严重伤害,二零一六年十月,周阳贵被迫害离世。

周涛与妹妹在洛渍镇拉大法真相横幅,展示法轮大法好,被当地恶警绑架,周涛及妹妹被强行游街示众,对他们兄妹造成了极大的身心伤害。

周涛在其工作期间,常年受中共不法人员威胁、恐吓、干扰,被迫离职。近几年,周涛无经济来源,生活困苦。今年以来,周涛出现严重病状,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下午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五、检察院撤诉 法轮功学员重获自由

◎不符合起诉条件 深圳法轮功学员豆君重获自由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深圳法轮功学员豆君的所谓案子被撤诉。同日上午,被剥夺近两年自由的豆君,堂堂正正地走出了深圳南山区看守所的大门。

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不起诉决定书》上写道(大意):经过几次退侦,补充侦查,南山区检察院认为,深圳南山区公安分局认定的豆君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符合起诉条件,按《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五条第四款规定,决定对豆君不起诉。

深圳市南山区法院也出示了《刑事裁定书》,准许南山区检察院撤回该起诉。

六十五岁的豆君,原籍甘肃兰州,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被深圳南山公安非法抓捕。同日被抓的七位法轮功学员中还有杨波、肖颖夫妇。

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杨波、肖颖、豆君被同堂非法庭审,详见《深圳法轮功学员杨波、肖颖、豆君被非法庭审》。

与此同时,豆君被撤诉了,而杨波却遭重判八年,杨波的妻子肖颖则遭冤判两年。杨波七十五岁的老母亲耿女士,近两年来奔波劳顿于南山看守所和南山法院等各个公检法机构,为儿子鸣冤,急出脑血栓来。耿女士拖着病弱之身,还要照顾杨波的幼女,一老一小不知流了多少泪水。

有道是“善恶必报终有时”。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不但害人而且害己,如果及时醒悟还有将功抵罪的机会;如果不能及时醒悟,等待自己的绝不会是光明的结局。

◎检察院不予批捕 合肥市法轮功学员黄玉晴取保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黄玉晴,女,57岁,于2019年7月11日,与两位功友在自己家中,被庐阳区分局大杨镇派出所闯入家中的警察绑架,黄玉晴的律师给检察院递交了不批捕的法律文书,在自己家中读书,不构成犯罪。检察院不予批捕。黄玉晴已经于8月16日取保回到家中。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也已回家。

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而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无视法律,在610的背后唆使下昧着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愿那些仍然不明真相被中共利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早日明白真相,停止迫害,为自己留下一个未来。特别是那些仍然参与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绑架、关押、判刑的公检法及政法委、“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等部门的人员,赶快悬崖勒马,悔过弥补,或许还有得救的机会,如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只能做它的陪葬品了。

附表格:2019年8月份,中共法庭勒索罚款现金明细表

姓名 省份 法院 律师辩护 非法刑期 非法罚金 65岁以上
丁书梅 安徽省 合肥市 开发区法院 无罪辩护 8年 50000
黄莉萍 安徽省 合肥市 开发区法院 无罪辩护 5年 30000
马蕴华 陕西省 西安市 莲湖法院 9年 20000 70
胡林 辽宁省 沈阳市 法库县法院 无罪辩护 2年 20000
王建华 吉林省 长春市 南关区法院 4年 10000 73
林丽珍 广东省 茂名市 茂南区法院 无罪辩护 5年 10000
吴朝棋 广东省 茂名市 茂南区法院 无罪辩护 5年 10000
徐晓颖 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法院 无罪辩护 4年 10000
杨艳杰 吉林省 长春市 德惠市法院 2年缓刑2年 10000
林显臣 吉林省 长春市 宽城区法院 5年 10000
林燕梅 广东省 茂名市 茂南区法院 无罪辩护 4年6个月 8000
李竹秀 云南省 昆明市 宜良县法院 无罪辩护 3年6个月 5000 69
樊荣 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法院 拒指派律师 3年6个月 5000
朱纯荣 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法院 拒指派律师 2年6个月 3000 68
那丽梅 黑龙江 哈尔滨 铁路法院 无罪辩护 1年 3000 68
李瑞 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法院 无罪辩护 1年6个月 3000
高国庆 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法院 拒指派律师 1年 3000
杨国平 上海市 1年 3000
姜晓杰 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法院 做无罪辩 1年 1000
郭玉珍 吉林省 长春市 德惠法院 拒指派律师 3年 不详 72
刘凤宝 吉林省 长春市 德惠市法院 拒指派律师 3年6个月 不详
丁丽杰 吉林省 长春市 德惠市法院 4年6个月 不详
2019年8月份,中共法庭非法对1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罚金214000元,另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勒索罚金不详。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