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导自演恐怖片?港警9.21疑红油漆当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8.31警方在港铁太子站内恐袭乘客,香港市民在太子站自发形成的悼念点,鲜花香烛一天都没间断过,哀悼场景和平。但在9月21日晚间,突然大批警员,从旺角警署内冲出,地面上还出现如血迹般的红色油漆,但当晚港警已迅速控制该区域,不可能有市民进入喷漆,诸多疑点让人质疑,难道是港警在自导自演,恐怖片?

9月21日晚9时20分左右,太子站悼念点气氛平静。突然大批警员,从旺角警署内冲出。

约三、四十名警员到场,迅速压倒一名在人行道过马路的市民,旁边有民众大喊,好多血啊。但现场大纪元记者发现,身上手臂衣服上都是红色油漆,记者指出,当时警察迅速控制区域,不可能有市民进入去喷漆。

港警高音喇叭,要求市民不要集结,但街道上根本只有极少的行人。当晚一队一队的港警,就像无头苍蝇一样,满街狂奔,看得市民一头雾水。

大纪元记者发现,旺角警署楼上有三部摄影机,有市民举报警方的人故意堆积纸盒在太子站B出口,诸多疑点,让人质疑港警在自导自演恐怖片。大纪元文章分析,香港警察,已经直接由中共政法委接管,旺角警署9月21日晚上,采用的就是政法委镇压手段,自编自演,制造和散播恐惧,驱赶和吓唬市民,试图让民众,不敢到现场继续抗争,解除警署面对市民抗议的压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