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香港反送中 赵明受威胁逃离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持续3个多月,陕西润泽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赵明,因接受新唐人采访声援港人,遭中共威胁,出于生命安全考虑,他目前已经逃离中国

过去3个多月以来,大陆不断传出有民众因支持港人抗争,而遭中共传唤、拘留等迫害。陕西润泽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赵明,则因接受新唐人采访时,声援港人遭到人身威胁。

陕西润泽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赵明:“我也是在8月底的时候,我就接到单位发来的通知,有人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在这个单位工作,通知我下午2点,让我去一趟单位,他们在那等我,第一时间我们领导就赶快打给我,问我咋回事?”

赵明说,他知道是因为接受外媒采访,声援香港反送中被盯上了,当时他在外出差,隔两天后的一个凌晨一点半左右,有好几个人去他家砸门。

赵明:“当时就爱人和孩子在家,他们敲了将近半个小时,而且还砸门,这里面还有人喝过酒,因为我爱人说,听外面的人说话,你们两个喝了酒还上来,在下面等着就行了。反正就是来家里来追捕我。”

赵明说,他爱人非常恐惧始终没开门,那段时间他也没敢回家,期间那伙人又在半夜去他家敲几次门,还去单位找了他几次,市公安局的毛警官也打电话威胁他。

赵明:“那段时间确实是很恐惧很恐惧,有的朋友,因为香港的问题已经拘留很长时间了,它即不判也不放人,像中共司法系统里面,不知道会怎么迫害,没底线的,有的人被搞垮身体,有的人在里面就躲猫猫死了,很多人在里边被摘了器官。这些都是真实在大陆发生的事情。”

赵明说,自己上有老下有小,那段时间全家都生活在恐惧之中,出于人身安危考虑,目前,他一家3口逃到了第三国。

赵明曾于8月8号接受新唐人采访谈香港问题,也曾在中国医药方面,接受新唐人、大纪元的采访,笔名为陕西某医药公司邹先生。

新唐人记者 陈汉、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