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邝俊宇遭3人围殴 竟有人全程拍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邝俊宇,周二遭到3名男子围殴,后脑杓和颈椎受伤。他出院后表示,面对恶势力,香港人不会怕。民主党议员涂谨申认为,有人负责拍摄袭击过程,说明事件有预谋有组织,可能涉及买凶。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邝俊宇:“香港人!(加油!)”

带领港人喊口号的这位,就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邝俊宇。不过24号一早,他在天水围湿地公园附近遭到不明人士围殴,后脑跟颈椎被大力踢了一脚,随后送往医院救治,民主党强烈谴责。

民主党议员林卓廷:“我要向这些凶徒说,我们民主党以及我们反送中的很多朋友,都不会受这些暴力的威吓而退缩的。我们会坚持要求政府回应五大诉求,也会要求追究警方的暴力行为。”

邝俊宇出院后表示,早上准备返回立法会时,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拉下车,接着遭到3名男子围殴,当中还有第4人负责拍摄,整个过程历时几十秒到一分多钟。

民主党议员涂谨申:“如果你袭击完你就走人了,是不是?不会留下线索、留下证据的。但这次他有记录(拍摄),这个事是很不寻常的,这应该是有预谋、有一个组织,其实这应该有可能是买凶。”

邝俊宇强调,作为议员保护香港人是天职,更指出,遭受袭击的事件是国际丑闻,邝俊宇进一步指出,香港人不怕 恶势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