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下面是一组新闻简讯.

1. 联大午餐会 川普赞联合国潜力巨大

周二,参加第74届联合国大会的各国代表出席了在纽约举办的午餐会,与会者包括美国总统川普、德国总理默克尔等多国领袖。在简短的发言中,川普对美国和纽约能够举办联合国大会感到荣幸,并称赞联合国是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国际机构。

2. 巴基斯坦5.8级地震 至少22死

巴基斯坦东北部地区24日下午发生5.8级地震,震中位于旁遮普省与克什米尔地区交界处地区,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有建筑物倒塌。目前已知22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

3.波音737MAX空难 遇难者每人获赔14.5万

去年10月和今年3月,波音737 MAX客机发生两起空难,346人遇难。波音公司周一宣布,赔偿遇难者每人14万4500美元,申请赔偿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1日。

4. 特斯拉汽车电池续航可望超100万英里

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曾向消费者承诺,将在明年推出可让特斯拉汽车续航超过100万英里的新电池。特斯拉的电池研发伙伴、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日前发表的论文证实了这一点,这种新型的锂电池,能够可靠充电6000次,足以在20年的电池保质期内,让特斯拉汽车行驶超过100万英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