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迪士尼百老汇剧25周年 纽约时尚学府开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纽约时尚第一学府“纽约时装学院”(FIT),近期与迪士尼合作,展出了由学生们设计的佳作,来共同庆祝迪士尼百老汇剧25周年。

学生们发挥灵感,为百老汇剧中的经典迪士尼女性人物,设计出了创意十足的服饰。从《冰雪奇缘》到《阿拉丁》,还有来自《泰山》的女主角珍•波特(Jane Porter)。

FIT学生设计者 Marianna Gonzalez:“在丛林里,比起巨大的裙子,裤子更具功能性,但我也设计了裙子,展现她也很优雅。”

现场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学生,以小美人鱼为主题进行了设计。

FIT学生设计者 Baoqing Yu:“这个(灵感)是来源一个海底的世界,然后这一套主要是海底的海浪的感觉,所以很多元素都是来自于一些波浪的形状,还有面料也是用了一层层的感觉,体现出来。”

迪士尼百老汇剧的剧中人们,也纷纷现身,与大家共同庆祝。

百老汇剧《小美人鱼》主演 Sierra Boggess:“当我看到这些裙子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非常遵从小美人鱼来的地方以及她是谁。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但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作品非常尊重她的来源。”

在迪士尼百老汇剧25周年之际,与纽约时装学院(FIT)合作,为学生们推出了这场设计比赛,最终学校从近百份作品中,挑选出了10名学生的作品进行展览。

FIT时装设计部教授 Gerard Dellova:“在这场比赛中,10名设计师一起工作,在一个房间内度过了整个暑期,感情变得如家人,共同分享信息、资源,分享一切,他们学到最多的是真正的团队工作,以及真实的世界级行业标准。”

展览将在FIT持续到10月6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