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野火 南加爱迪生考虑暂时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周二(24日),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因天气因素,宣布将考虑在洛杉矶及周边的部分地区停止供电,预计将影响成千上万户居民。来看报导。

国家气象局表示,周二晚上至周三上午的圣安纳风,将给洛杉矶和文图拉县的山地和山谷带来严重的火灾危险,风速可能达到每小时50英里。

温度可能飙升至华氏90度至103度之间。相对湿度可能会下降到8%到15%。

南加爱迪生目前估计停电将影响洛杉矶县九千个住户,河滨县三万五千个住户,圣贝纳迪诺县四万两千个住户,克恩郡三千五百家住户和圣巴巴拉县两百四十个住户。

民众可以在南加爱迪生的网站上了解确切受影响的区域,还可以注册接收停电通知。(https://www.sce.com/safety/wildfire/psps)

根据报导,近两年加州连续经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山火,其中有多起被认作是电力公司的设备引发,主要是因为大风刮倒带电的电线和电线杆,接触干燥的树木和植被。为了降低火灾风险,北加供电公司PG&E从去年开始,在山火警报期间停止供电,但此举却也导致居民生活收到影响,引发抱怨并要求供电公司赔偿。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