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廷驻台官员赞:欣赏神韵交响乐是福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23日晚间在台北国家音乐厅演出,爆满加票,多国的外交使节也前来聆赏,教廷驻华大使馆两位官员感佩地说,看到各种才华合而为一,乐音带领观众进入古老疆域,他们赞叹,欣赏神韵交响乐是福分。

教廷驻华大使馆秘书 薛维义(Father Giuseppe Silvestrini):“仿佛在梦中,太完美了!”

陶醉在仙境般的乐曲,教廷驻华大使馆 临时代办佳安道和秘书薛维义欣赏神韵交响乐,直说这是福分。

教廷驻华大使馆 临时代办 佳安道(Monsignor Arnaldo Catalan):“西方乐器和东方乐器结合,融合地非常协调,我觉得每人能来看神韵都是福分,我特别高兴看到的是,许多是年轻人,年轻观众对神韵很感兴趣。”

教廷驻华大使馆秘书 薛维义(Father Giuseppe Silvestrini):“这是一个很棒的夜晚,这是我第二次欣赏神韵交响乐,和去年一样,这是个美好体验,交响乐团和音乐,带领您的灵魂进入古老疆域,这太完美了,太棒了”

神韵交响乐带领欧洲外交官,感受亘古东方文明,佳安道说,他还看到了“慈悲”,让不同层次与才华,合而为一。

教廷驻华大使馆 临时代办 佳安道(Monsignor Arnaldo Catalan):“这些结合,拥有不同层次、不同才华、不同音符,他们营造同一部优美乐曲。我感到这个精神层面的意涵是,如果我们能展现在生活的每个层面中,包括创作音乐、一起工作、理解彼此、即使我们不同,但我们仍能合而为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高健伦、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