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中共雇凶伤人 香港接连酿血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十一”前夕,香港9月24日同一天内发生三起不寻常袭击案,民主党议员邝俊宇和法轮功学员廖女士,以及《苹果》一名女记者先后遭袭。对此暴力事件,各界给予强烈谴责,并质疑中共雇凶杀人,制造白色恐怖,目地是要香港灭声。

综合媒体报导,9月24日早10时民主党议员邝俊宇,在天水围湿地公园附近取车时,遭4名戴口罩的中国籍男子围殴。其中1人将邝俊宇拖出车外,3人并用脚踢已经倒地的邝俊宇的颈部,导致他手肘、颈部及鼻子受伤,被送往天水围医院治理,另一人则在旁用手机拍摄。4人打人过程迅速,持续约数10秒至1分钟。

民主党主席胡志伟表示,以有组织方式围殴政见不同人士的行为绝对不能接受,民主党予以严厉谴责。同时施袭者拍摄袭击过程的做法并不寻常,显示行动是有预谋、有计划的伏击。

同一天下午4时,法轮功学员廖女士与两名友人,在和警署谈完十一游行事宜后,一出门就在荔枝角长顺街街头,遭到两名不明人士用伸缩警棍袭击,头部受伤流血,送院治理。

据廖女士表示,虽警方不批准“十一”游行,但她们3人仍如约前往荔枝角警署交涉。在离开警署3分钟后,在长顺街街头,走在后面的廖女士,突然遭到两名戴着口罩及包着头的不明人士袭击。他们手拿一尺左右黑色不锈钢类似伸缩警棍一样的物体,照头就打。廖女士头部喷血,血流如注,友人随即帮手用手巾掩住伤口,仍止不住流血,随即报警送院。

事发后网友们纷纷愤怒表示,“赶快调查吧,好好的一个文明城市快变成匪徒城市了”,“香港现在已经是个军政府了,还是那种不公开的黑帮政府”,“以黑治国,无法无天!!!”,“去死啦,法轮功都打”等。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方面对暴力事件则予以严厉谴责,会长简鸿章表示,近几个月来,中共不单在大陆残酷地打压法轮功及其他善良的民众,更将其暴力流氓行径延伸到香港,他呼吁全球各界留意中共在香港越来越严重的暴力行径,并予以关注。

同时他表示,“善恶有报,这些凶徒与幕后黑手,必将遭到天谴遭到恶报,同时可以看到中共不单在中国大陆残酷地逼害打压法轮功及其他善良的民众,更加将它暴力的黑手及流氓的行径,越来越严重地延伸到香港,这个是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的,对香港民众的打压及迫害,赤裸裸的展现在全世界的面前。”

法轮功每年在香港举办多次游行活动,包括4.25中南海事件,5.13的法轮大法日以及7.20反迫害游行外,还包括新年,7.1及10.1国丧日等反迫害游行活动。

此外,当天晚上8点多,一名报导反送中的苹果日报女记者和亲友吃饭时,也被四名暴徒殴打。

记者右耳背及左后脑红肿剧痛,而且出现耳鸣头痛,其同行胞姊则左眼红肿。

对于一天内接连发生多起不寻常的袭击案,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律师表示,“这些高压的事情,一定会造成很多反效果。因为全球越来越看清楚(中共的本质)。我相信这个抗争将转向全球,会得到全球文明社会的支持,而第一线就在香港。”

据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至今持续三个多月,警方不断暴力镇压,并在全港发射超过3,000枚催泪弹,至今共拘捕了1556人,年龄在12至83岁。

不过,香港民众抗争运动并没有被打压下去,反而以“Be Water”的精神遍地开花,民间人权阵线将申请在“占领运动”五周年的9月28日举行集会,并在10月1日中共建政70周年举办游行。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表示,9月28日是雨伞运动5周年,5年后的港人对抗中共政权及警方暴力,显得更加团结及坚毅,港人将持续争取“双真普选”。另外针对中共建政的10月1日,民阵也喊出“没有国庆、只有国殇”的鲜明口号,希望所有港人都能参与大游行。

同时,全球声援香港呼声高涨,香港抗争者将在29日发起“全球反极权”大游行,目前已有包括台湾在内至少1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民响应。

另外,香港反送中运动,屡屡发生中共五星旗被毁事件,让抗争升级为“反中共”。

7月21日有示威者朝香港中联办大门上的国徽丢掷鸡蛋和墨水,8月3日的旺角游行中,示威者降下尖沙咀海港城旗杆上的五星旗,丢入海中;9月1日,民众烧毁东涌游泳池的五星旗;9月21日,屯门公会堂的五星旗也被烧毁。

9月22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多区进行示威活动,在沙田城市广场的集会上,有民众将公会堂外的五星旗扯下,放在商场地上供人排队践踏,之后又放入垃圾桶,丢入城门河中。这是香港示威者首次把中共五星旗视为抗争目标。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