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街头拍戏?空街狂奔跑位 向警车扔汽油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9月21日晚,香港警察在街头上演一幕幕离奇戏码。有媒体记者拍到,在空旷的街道,一队队警察满街狂奔,忽东忽西,疑似在跑位。与此同时,旺角警署楼上出现三部摄录机。另在元朗街头则有多名黑衣者向警车投掷汽油弹,其中一人背上有卧底警察的闪光灯辨识装置,被质疑是港警自导自演。

9月21日晚9点20分左右,在太子站外有市民在悼念据信被警察打死的示威者,突然从旁边的旺角警署冲出来30、40名警察,一名在行人道过路的市民被压倒,地上则出现大片“血迹”,现场有两位女士惊叫:哎呀,好多血呀……

大纪元现场直播记者当时正在现场用手机拍摄,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臂,媒体背心和裤子上出现大片红色。

“我第一个反应是我手臂上怎么有血?!我用手去擦,发现不是那种血液可以被涂抹开的感觉,而是像油漆,我就走去灯光下看,发现手臂、衣服上的是红油漆。”

记者回忆当时是零距离在警察身边,警方迅速控制了那个区域并往外推记者,用盾牌将记者隔开,不可能有市民在那个时候进入那个区域去喷洒油漆,“我身上的油漆就是在那个时候,没有察觉就突然出现在身上了。”

记者还发现,就在同一时间,旺角警署的楼上有三个摄录机正对着现场进行录影。

警署内有高音喇叭呵斥要求示威人群散开?!否则将会武力执法。但此时,街道上只有行人,没有示威者,记者疑惑警署出警的调度与部署是为哪般?

大批警察拘捕了一个行人,又在太子站B出口大声呵斥一轮之后,就退回警署内,前后不到五分钟。但警署内的高音喇叭依然叫着:不要非法集结,赶快散开。

晚上10点之后,警方又再次出击,呵斥记者不要离警察太近,破坏警察的部署。但在记者的镜头下可以看到,警方面对的是极少的行人,空空的街道。

当晚,一队一队的警员在太子站四周的街上满街狂奔,忽东忽西,街头闲逛的市民面对狂奔的警察,面面相觑,摇头耸肩:警察,没有事情发生,你们跑什么?做什么?

记者怀疑难道警察是在跑位,演戏跑场?为了旺角警署楼上的三部摄录机?

当晚,在香港元朗区,有多名身穿黑衣者在街道上向警车投掷汽油弹,香港电台记者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黑衣人将汽油弹丢到一辆警车的底下后逃逸,而他颈部后方有闪光灯闪烁着,疑似警方的“敌我辨识装置”。


不少网友据此推测,这一幕应是港警在自导自演,试图栽赃抗议者。

“@AvengersG64”说:“看脖子后面的反光标记,就是黑警干的。”

“@LuminoBPP”说:“警车停下来给他扔的,一定是卧底警员扔的。”

“@nPdLFQX7lwcH9jF”说:“共匪又在演苦肉计了。”

“@wsjx2020”说:“真有意思,警察(连)10岁的小孩子都不放过抓走,这个扔燃烧瓶的就顺利离开了!”

“@adlerwhois”说:“根本不怕拆穿,主要是洗脑墙内13亿韭菜。”

外界认为,目前香港警队行事风格越来越像中共政法委的行事风格:没底线的执法犯法,造假、陷害、制造和散播恐惧,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行事方式令人发指。

中共政法委主导对法轮功的迫害,采用的就是这个手段: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陷害法轮功,全国范围的制造对法轮功的恐怖镇压,对法轮功可以“打死算自杀”。目前这些迫害的阴险招数已经在香港警队浮现。

中共虽然没有公开出兵香港,但由政法委控制的香港警队已对香港进行了实质上的戒严,香港弥漫着白色恐怖气氛。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