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日本粉丝会落幕 宣布12月办巡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韩国人气男团NCT日前(23日)在日本幕张展览馆举行首次日本粉丝会“NCTzen 127-JAPAN 1st Meeting 2019 ‘Welcome To Our Playground’”,活动中他们惊喜宣布将会举办“NCT 127 Arena Tour ‘NEO CITY : JAPAN – The Origin’”日本Arena巡回演唱会。

NCT 127的日本官网及官方SNS于同日下午宣布了详细的巡演日程。本次的巡演将自12月18日于大阪城Hall展开,他们还将于明年1月起陆续造访福冈与新潟,巡演最终站将于2月在东京登场,共造访4城市举办8场演出。

另外,NCT 127在昨日举行的“NCTzen 127-JAPAN 1st Meeting 2019 ‘Welcome To Our Playground’”粉丝会中,成员们分成了红组及蓝组,以“喜、怒、哀、乐”及“4人一组尽可能的围出一个大的爱心”为主题拍照进行竞赛,由推特上获得的按赞(爱心)数来决定胜负。

而这两个主题共公开了4张照片,都在23小时内各自获得超过4.4万粉丝按赞(爱心),目前两个主题都蓝组领先。(注:两个主题的红蓝两组组成成员不同)目前获得最多按赞数的照片,是由泰容道英泰一悠太共同围出大型爱心的照片,截至本稿发表为止已获得5.1万粉丝按赞(爱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