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924连环袭 港人:19国响应929反极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香港民间记者会周三发布929全球行动预告片,宣布19国45个城市同步参与大游行,鼓励港人继续抗争。

“(台语)祈求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

唱响荣光归香港,画面还有台湾的反红媒大游行,用台语、国语普通话、英文、日文、法文,这是929,全球反极权行动MV。

香港民间记者会发言者:“19国家、45座城市,将加入928、929的反极权行动。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宁化飞灰,不作浮尘。为自由而战,与香港站在一起。”

香港民间记者会25日宣布,928、929“全球连线,共抗极权”行动,四大洲19个国家、45座城市加入,持续增加。今天发布预告片,收录许多争取民权、追求与守护民主的历史片段。

从美国马丁路德金争取民权,欧洲捷克哈维尔挣脱苏共,韩国金大中时期民主化,英国丘吉尔对抗纳粹,台湾学运也入镜。

太阳花学运领袖 林飞帆(2014):“人民 ,就是这个国家的总指挥。”

在记者会前一天924,香港街头发生三起围殴暴力袭击,受害者包括议员、法轮功女学员、女记者,台湾人权律师质疑背后企图。

台湾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网络召集人 郭吉仁律师:“组织性、政策性、系统性的,它不是偶发的。很可能是要用恐吓的方式,希望压制在十月一号前后,不要有大型的、太大型的游行抗议活动。”

记者会发言者喊话,乐观坚持,因为跟百年前的孙中山相比,港人有更多资源条件。

香港民间记者会发言者:“100年前,无互联网、无飞机,孙中山依然成功组织全球网络,连结本土国际力量,对抗暴政。100年后,我地拥有多好多倍资源(与科技.工具)。我们是对上中共歌利亚(巨人)的大卫,我们将会胜利。”

发言者也解释表示,一些港人希望929使用更醒目的“反赤纳粹”字眼,但征询多国朋友,担心让西方社会误会是支持纳粹、触及历史伤疤,因此主题锁定“反极权”。他说,中共比纳粹更糟。

香港民间记者会发言者:“纵使我个人同意,共产党与纳粹党没有分别,甚至更糟。”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