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访华?朝中边境铁路现异动 安保升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近日,朝中边境安保工作升级,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即将访华的传闻再度发酵。韩媒引述消息指,金正恩可能获邀参观中共十一大阅兵仪式。也有消息推测,金正恩可能在朝中建交70周年纪念日(10月6日)前后再度访华。

“韩联社”25日报导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与中国边界的图们、丹东等城市,近日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由于金正恩出访时主要乘坐专列,外界推测,金正恩可能近期访华。

此外,疑似朝鲜外务省代表团的一行人,上周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等场所,朝中高层互动频繁也引发上述猜测。

报导还说,如果负责金正恩出访礼宾安排的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近日访问中国,那么,金正恩将在10月6日前后访华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尚无法确认金正恩是否将于近期访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鉴于金正恩访华日程一般在访华前夕敲定,因此,直到10月6日前后才会有可靠消息。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