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摄影出问题 日产召回123万车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周三(25日),汽车大厂日产(Nissan)宣布召回123万辆休旅车与轿车,以修复倒车摄像头系统存在的问题。来看报导。

本次因倒车摄像头系统问题召回的车款,涵盖了2018年和2019年出产的尼桑热门车型Rogue SUV和Altima轿车。

其他车辆还包括Frontier、Kicks、Leaf、Maxima、Murano、NV、NV200、Pathfinder、Sentra、Titan、Versa Note和Versa Sedan,以及几种Infiniti车款。

这些需要召回的车辆,其倒车影相可能会应为角度调整而突然消失;并且如若不调整,下次倒车还会有同样问题。此缺陷增加了倒车时的安全隐患。

日产表示,各地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进行车辆的系统升级,以解决该问题,同时,从10月21日开始,分阶段通知受影响的车主。据悉,更新倒车摄像头软件设置所需时间不到30分钟。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