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彭博:中国经济9月继续全面放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暂缓汽车关税、日给美TPP待遇

美国总统川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三(25日)在联合国大会期间签下贸易协议,包括美国暂不加征日本汽车的关税、日本将给予价值约70亿美元(约新台币2172亿元)的美国农产、食品与“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TPP)相等的税率。

台积电7奈米制程比重Q4可望超过3成

研调机构 IC Insights 预估,台积电下半年营收将较上半年强弹 32%,为业界水准的 3 倍,估全年 7 奈米制程营收占比将达到 26%,较去年的 8% 大幅成长。

彭博:中国经济9月继续全面放缓

彭博经济研究(Bloomberg Economics)汇总金融市场和企业最早期指标的1项衡量指数显示,中国经济正连续第5个月放缓,贸易、出厂价格、小型企业信心指标都出现恶化。

Forever 21经营日本10年 将在10月底撤出

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传出财务陷入困境,并考虑声请破产保护,公司在经营日本市场10年后,也因激烈的线上零售竞争缩减运营,并最终决定于今年10月底撤出日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