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攻击香港法轮功学员 旧金山民众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日前,香港出现蒙面暴徒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事件,9月25号,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唆使黑手制造流血事件。

“反送中”持续延烧之时,香港法轮功学员遭到暴力袭击,牵动着湾区学员的心,他们在中领馆前拉起横幅,表达抗议,引起路人和办理签证民众的注意。

香港移民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伍先生:“香港人为了自由死也不怕的,作为法轮功学员我们很明白他们的心情,为了自由为了信仰自由,我们也可以不顾一切,我们也不畏惧那些暴徒的举动。”

9月24号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前往警署交涉10月1号游行事项,返回途中遭到两名暴徒的突然袭击。暴徒蒙面,疑似手持伸缩警棍多次猛击廖女士的头部,导致其头部喷血。廖女士在朋友的帮助下报警并送医救治。

时事评论员 蓝述:“这一次发展成当街攻击法轮功学员,而且是用警棍,用蒙面人,直接对法轮功学员来进行攻击,这完全是一次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一种变相的升级。”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0年间,香港法轮功学员几乎每个月都组织大规模的游行活动,向大陆游客和市民讲清迫害真相。期间多次遭到亲共团体,比如青关会人员的骚扰和谩骂。而像这次遭到暴徒袭击的事件则非常罕见。

时事评论员 蓝述:“如此一个完完全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团体,他们在香港的最基本的信仰自由都得不到保障的话,那么可想而知,香港其他的这些团体,他们最基本的自由也会受到响应的威胁。”

据悉,9月24号遭到暴力袭击的还包括香港立法会民主派议员和苹果日报记者。现场发言学员表示,中共的暴力恐怖手段及其流氓手法,只能暴露其邪恶本质,也无法阻止港人对民主和信仰自由的追求。

时事评论员 蓝述:“香港社会和香港民众对中共的暴力统治和谎言统治的全面的觉醒,这个觉醒造成了过去三个多月,大规模的香港社会的反送中运动的一个最基本的最核心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