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中共威胁 藏裔学生会主席撑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藏人拉莫(Chemi Lhamo),曾在社交媒体收到大量威胁留言。近日,齐美拉姆也参加了十多个团体共同声援香港反送中的集会,她表示自己有责任站出来发声。

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拉莫(Chemi Lhamo):“今天,我站在这里,不仅作为一名藏人维权活动家,更与30年前争取民主的中国大学生,以及发起百万抗议的港人一起。他们的的抗争彰显出真正的力量,是人民。”

这是22岁的拉莫(Chemi Lhamo),代表自由西藏学生组织,于9月22日在香港驻多伦多办事处门前声援港人的发言。

拉莫于今年2月当选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后,曾在Instagram上一天内收到约万条攻击留言,多大中国留学生组织还要求取消她当选的资格。

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拉莫(Chemi Lhamo:“我受到很多的恐吓,包括中共在社交媒体上对我的霸凌,有死亡和强奸威胁。”

拉莫在印度流亡藏人社区长大,移民加拿大后,积极参加藏人维权活动。6月以来,她一直关注港人抗争运动。

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拉莫(Chemi Lhamo):“中共对人民的镇压从未停止,而且日益恶化,今天(他们的目标)是香港,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拉莫说,中共对西方已进行全面渗透,加拿大对此必须警惕和抵制。

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拉莫(Chemi Lhamo):“一些加拿大大学和学术机构仍然与孔子学院保持紧密的关系。”

8月,加拿大和澳洲发生了中国留学生与声援港人民众之间的对峙事件。拉莫希望,加拿大出台已在美国实行的《外国代理人登记法》,限制代表中共利益的媒体和个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