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布电话记录:吁调查拜登父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针对民主党发起的弹劾总统事件,白宫周三公布川普乌克兰总统7月份的通话记录,通话内容让民主党提出的弹劾理由受到质疑。川普周三要求公开拜登父子从中共和乌克兰收取钜额资金的详情。乌克兰总统周三表示,在和川普的通话中没有感到压力。

白宫周三发布了川普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的通话记录。

记录显示,川普寻求乌克兰对拜登家族的交易进行审查,但文件并未显示川普“明确利用军事援助作为调查的交换条件”,而这是民主党人建议进行弹劾的关键原因。

川普周三表示,已通知众议员共和党领袖麦卡锡,要求公开拜登及其家族,从乌克兰和中国获利数百万美元的案子。

美国总统川普:“(我)也坚持要求对乔·拜登及其儿子亨特,轻而易举从乌克兰和中国,获取数百万美元的事情公开透明。”

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 朱利安尼周一披露,拜登基金会从中共收取15亿美元,换取美方在和中共的谈判中让步。

川普还要求公开,到乌克兰企图胁迫乌克兰新总统的民主党人。

美国总统川普:“另外,我要求公开前往乌克兰试图迫使新总统的民主党人。他们到那想要迫使新总统,以政治威胁的方式,按他们想要的方式做事。”

川普提到,涉及的民主党人是参议员梅南德兹、迪克·德宾、帕特里克·莱希,以及克里斯·墨菲。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三表示,和川普的通话很正常,没有感到压力。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我认为,你们已经读到了,没人迫使我。”

副总统彭斯周三发推文表示,尽管民主党人又一次发起弹劾,但公布的电话记录显示,川普没有作错任何事。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