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白宫公布通话摘要 川普要求民主党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今日点击】(3577-2)

提要
白宫公布通话摘要 川普要求民主党道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政治是肮脏的,一般通常人都懂得,但是在那肮脏的表现的极致呢是在中共国,那中共国今天的一切都是政治的。现在在中国大陆,在收集男人家谱的资料,你知道干嘛对吧。有个电影叫云图 02年03年拍的,汤姆汉克斯应该是,汤姆汉克斯拍的,原来涛哥侃电影当中侃过这个,它讲了轮回转世六世。云图里面它的中心,后来核到的中心是在韩国,就像现在的三星电脑一样。

它是外星技术控制了,外星技术控制了人,把真的人全杀了,把真的人全杀了,有点像末日列车的那个片子有点有意思。人在喂自己吃自己,用人的一切的DNA的基因,跟肉体的因素,造出了同一个人,造出同一个人,那个权力者是真的人,剩下的全是被造出来的人。被造出来的人成为那权力者的工具,以政治之名、以爱国之名,在中国的社会中将大规模销毁人,这是共产党干的。而在正常人的社会当中,趋近中共的就是恶的,无论他的思想、无论他的道理、无论他在现实环境中多么摆理由,其实都是恶的。

跟它对应的那就是与神同行的人,星期二的晚上佩洛西,佩洛西很反共,但是在自己的利益,在她自己跟党派的利益上呢,她又相当的坚持自己党派的利益。星期二的晚上突然宣布,在众议院民主党展开对川普弹劾调查,没有启动正式弹劾程序,但她宣布了这个调查。这个调查这是相当赌注的,她调查不成,只要她调查不成,民主党完败,在整个美国社会将失去它整体的力量。因为以政党的利益,以政党的利益为根本,以国家的利益为手段,来达到为私跟个人政党,政党本身的权力的话,这种作法在历史上有对吧,柯林顿就被弹劾过。

柯林顿、尼克松还有一个叫安德森的,但三个呢都没有弹成,弹劾都没有弹劾成。尼克松在众议院刚要下手的时候,尼克松就辞职了;安德森跟柯林顿呢都没有弹成。因为众议院过后投票过后要走到参议院,所以都没有成功,但是他们进入了调查程序。柯林顿在进入调查程序之后呢,男女的丑闻就比较那个了,那现在作为川普而言,他是第四个,美国历史当中的第四个,进入被弹劾可能的,这么一个美国总统。而我刚才解释了,在这个裉节上,在香港人喊出天灭中共的时候,在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众参两院都是全票通过,香港人权法,它的打击的目标都是中共。

而作为川普而言,他现在在联合国大会,他去年去过联合国大会,今年中共根本就,习近平他们为了自己登基,根本就没有人来,你看王岐山都没来,没有,没有没有人来。在联合国大会上川普的发言,张嘴是神、闭嘴是创世主,有哪个美国总统,有哪个西方国家的总统,在联合国的大会上这么讲对吧。那你让我而言,而以为那他是一个与神同行的,真真实实在在的人,谁与他作对,将在这个环境中遭到巨大的报复。

白宫公布通话摘要 特朗普要求民主党道歉

结果在星期三,川普同一时间就公布了,被民主党非常看重的,他与乌克兰总统之间的对话,现在叫通巫门啦。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白宫公布通话摘要,那川普要求民主党道歉。这是很有趣的,星期二晚上这个众议院,就是佩洛西提出来,星期三中午,他就把这个东西拿出来了。这是核心来的,中间有一个情报官员呢,写了一封告密信,结果这告密信呢被川普给扣下了,扣下了。所以作为这个国会来讲,它认为川普越权了滥用权力,就因为触及到他个人利益。

而那个告密信讨论的,就是美国总统川普在7月25日,在乌克兰新总统成为总统之后,他们通话之间谈到的内容。而内容涉及到是什么?川普向乌克兰新总统提出期待,说你要调查拜登的儿子,在乌克兰的贪污腐败行为。而且委派他的私人律师,原来的纽约市的市长,和现在的美国政府的司法部长,协同乌克兰总统进行这一项调查。也就演变成被民主党认为,总统滥用权力的本身的行为,当她去以弹劾的方式,去狙击川普的时候,实际在掩盖她民主党党内的重量级人物,拜登家族的腐败。

而川普不怕第一时间就给公布了,公布之后乌克兰总统站出来说话。而佩洛西在有关声明中说,为什么这时候提出弹劾,她说这时候提出弹劾川普总统的,所处的事情,是会让公众能够接受,而且也容易理解。她的目的是为了取得公众的接受,而罔顾事实,取得公众的接受的唯一的作用,明年大选,这叫政治肮脏。白宫呢直面对应,把谈话公开了,然后川普说你给我道歉。

川普总统在电话中说:关于拜登儿子的话题很多,就是被拜登挡住不起诉,很多人想知道,想多知道一点,所以不论你和总检察长,可以一起做点什么,都会很棒的事情,他也明确提到,我希望你能帮我们一个忙。而作为交换条件,当被民主党斥为交换条件,和影响到国家利益的时候,是因为在几乎前后的时间里面,美国本来对乌克兰提供3.9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那在这个时间点上被切,就被暂缓了。所以呢,佩洛西是说,川普总统利用手中的权力,以军事援助为威胁,逼迫乌克兰总统必须做这种事情,做他要做的事情,这叫滥用权力,和置国家安全利益于不顾,这是它主要的两项罪名。

结果呢,乌克兰总统现在正在纽约联大开会,他公开表示没有人逼我,两个领导人只是愉快地通了电话。在通话摘要公布之前,川普在推文上说:希望民主党人道歉,民主党人在看到我与乌克兰总统通话中,所说的话是否会道歉呢,应该的,这通完美的电话,一定让他们感到惊讶。民主党人一定以为他与他的对话,是来自地域的一通电话,但没想到纪录的本身,是一个无关紧要的电话,我没有任何的逼迫也没有施压,什么都没有。白宫将公布他们首次电话的内容,还会把副总统彭斯跟乌克兰总统之间的通话,摆在阳光之下。而乌克兰总统暗示,乌克兰愿意配合调查。

乌克兰最大的天然气公司,接受乌克兰检察官调查期间,而拜登的儿子正是在该公司任董事,但他从未被指控有任何罪行。拜登是奥巴马期间主导乌克兰外交的主要官员,他当时辅助基辅,解雇了该地的首席检察官,因为西方国家认为该检察官打击腐败不利。在通话中,乌克兰总统表示,愿意跟川普的私人律师和司法部长配合,并将在9月分任命新的检察官,针对川普提到的公司进行调查。如果乌克兰定,乌克兰在调查期间,调查出拜登的儿子本身的腐败,那整个民主党将垮掉。反过来会把川普本身,就我说相生相克的道理,你会更加看到与神同行的人,他被荣光的一面,真实的一面。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