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中的时尚 巴黎国际时装周Dior首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周二,作为巴黎时装周的首场,迪奥来到法国最负盛名的隆尚马场,带来一场充满丛林气息的时装秀。让我们来看看迪奥今年的设计理念。

紧随纽约,伦敦和米兰时装周后,接下来是巴黎时装周了。第一个登场的是迪奥。出席本次时装秀的有,演员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还有阿黛尔·艾卡波克斯(Adele Exarchopoulos)。

迪奥,是法国跨国奢侈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于1946年创立。主要经营时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

这次迪奥的秀场里T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树林。只见模特从林中缓缓走来, 令墨绿的丛林增添了不少生气。

设计师玛丽亚认为这个花园,是一个具有包容性的花园。

迪奥设计师 玛丽亚:“这个花园不只是一种装饰,期望一个美好未来也是其中展示的重要因素。”

迪奥设计师 玛丽亚:“从创造方式考虑,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有未来的元素。”

花园里的树木, 之后会被从新种植在城市周围。

模特们穿着工装,露肩连衣裙,超大夹克。穿梭在花园里,尽显复古和自然之风。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