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希夫承认“模仿”通话 弹劾反助川普竞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继续关注川普电话门的发展。周四,在国会众院民主党人,传召代理国家情报总监“马奎尔”的听证会上,意外爆出猛料,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承认,他“模仿”了川普的通话内容。

在美国众院民主党人就弹劾总统发起的首次听证会上,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在共和党人追问下承认,他“模仿”了两位总统的通话内容。

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 希夫:“我对总统通话的总结至少部分是在模仿。”

周三,白宫向国会提交了川普总统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纪录,在纪录公开前,希夫这样说。

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 希夫:“总统告诉乌克兰总统,美国为乌克兰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为乌克兰做了很多事情,比欧洲人或其他任何人为乌克兰所做的事情都要多,但是这里并没有太多的互惠。这正是黑手党老板的说法。”

他对川普“黑手党”式通话的评价,被媒体广泛引用,在大众没有看到事实前,营造了总统应该被弹劾的氛围。

众院少数党领袖、共和党人 Kevin McCarthy:“今天我们见证了占众院多数的民主党人的作为,他们在处理这件重大的事情上是多么的鲁莽。从今早希夫主席用假的川普和乌克兰总统的对话召集了这次听证,可以看出他们对寻求事实真相多么的不严肃,对他们而言宣传选大于真相。”

在周三公开的总统通话纪录中,人们没有看到民主党人所说的两大弹劾理由:川普威胁乌克兰总统;以及川普以军事援助换乌克兰调查其2020大选竞争对手、拜登父子在该国涉嫌的贪腐案。

美国总统 川普:“这对我们的国家是耻辱,这是又一个猎巫调查。亚当·希夫和他的人编造故事。他们无法做任何该做的工作。他们僵化了。民主党将输掉选举。他们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他们这样做的原因。”

除了公开总统通话纪录,周四,白宫向国会递交了举报人报告,采取完全对公众透明的态度。

有评论认为,民主党人的这次弹劾是自杀式弹劾,将帮助川普在2020大选连任。

在佩洛西宣布启动弹劾调查之后的一天内,川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募集到了至少5百万的捐款,这还只是小额捐款的汇总。

拉斯穆森8月底的民调显示川普在共和党选民内的支持率达到92%。

至于弹劾,仅在民主党控制的众院,就有至少十几名民主党人反对弹劾,能否在全院投票还不一定。而要获得共和党控制的参院2/3的投票,基本上毫无可能。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