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旅游好时节 韩国康津庆典惊喜无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美丽的初秋就要到来,选择去哪里玩让大家大伤脑筋,文化气息浓郁的韩国康津将在10月里将举行3大庆典,请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历史悠久的康津高丽青瓷庆典,南道饮食文化的飨宴,秋季特色浓郁的康津湾舞动的芦苇庆典。

秋季最具代表性的康津3大庆典,即将在10月举行,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25日,康津郡在首尔清溪川广场举行了康津10月3大庆典宣传活动。

韩国康津郡守 李承沃:“10月份康津以康津青瓷庆典,同时举行南道饮食文化庆典,康津湾舞动的芦苇庆典,通过这些庆典活动,游客们探访康津旅游景点享受休闲时刻,康津郡针对游客销售旅游产品促进当地经济。”

朝鲜时代的场景,身穿古代传统服饰的路人,让前来观看的游客们仿佛置身于朝鲜时代。

优质的瓷土,适中的气候,让康津自古以来就成为生产青瓷的佳地。

现场制作陶胚活动,吸引了来往的游客。游客们在陶艺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完成了一件件独一无二的作品。

韩国游客 申仁河:“体验很多的活动 还做了陶胚,很有意思,做陶胚的感觉很好,让我感动很惊艳。”

韩国游客 郭兰熹:“提到康津韩国人都会想到鱼酱,通过今天的活动知道还有青瓷,以后有机会很想去玩,到当地去体验一下很想去看看。”

丰富多彩的现场体验活动,让游客们更加了解康津。

10月旅游的好时机,文化气息浓郁的康津康津举行的3大庆典正在等着大家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