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生电力公司:安装太阳能怎样才合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专家建议,民众在安装太阳能之前,首先要确认自家住宅是否适合使用太阳能。一起来看一下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给出的建议。

专家呼吁民众在安装太阳能之前,首先要提高自家住宅的能源使用效率,比如:选择节能热水器、选择正确的家电、以及住宅的隔热密封等。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中文发言人欧静云:“第二,市场上面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购买,融资、合约供选择,我们促请各位用户真正了解不同选择的利弊,在签约之前,明白了解合同内容。”

第三,许多太阳能承包商会给客户提供电费节省预估,借此推销太阳能。专家提醒,能省多少电费要看实际情况。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中文发言人欧静云:“我们促请用户这个估计不是保证,想看看这个估计是否合理,应该看一下自己的用电量,还要看看里面有没有隐藏费用。”

她指出,隐藏的费用可能包括:在提前解除合同时,是不是有一些罚款。

另外,住宅是否适合安装屋顶太阳能,要看房屋的朝向和获得阳光的多少。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中文发言人欧静云:“如果你的住宅一天和全年的绝大部分时间享有充沛的阳光,这样比较适合安装屋顶太阳能,一般来讲,在加州,朝南朝西南屋顶比较能获得充足的阳光,如果你的屋顶不够大,不能安装太阳能,在合适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在地面铺制太阳能。”

此外,用户太阳能板尺寸大小,取决于用户的用电量及其它众多的因素。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中文发言人欧静云:“想要知道详细的情况,应要先了解自己的用电量,拿出自己的电费账单,看看自己每年自己用多少的用电量,然后我们建议,比较一下几家的太阳能承包商,跟他们探讨一下你的具体需求,然后选择最好的方案。”

最后她提醒民众,在决定使用太阳能后,要聘请有太阳能执照的承包商。若已经安装太阳能,并且认为自己是太阳能欺诈的受害者,可拨打电话 800-321-CSLB (2752) 或登录 http://www.cslb.ca.gov/consumers/ 网站进行举报。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