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阅兵在即 当局维稳“全民皆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十一”大阅兵在即,全国各地维稳进入临战状态,北京更是草木皆兵,9月26号传出在北京租房山东维权律师吴莉被要求搬家,还有从北京被遣返的访民遭到拘留和殴打,还有上海重点维稳对象遭到警方酷刑虐待。

最近一则北京地铁车厢里站满一排穿军服青年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北京地铁!你看有多恐怖!全民皆敌、皆成囚徒!”还有网友说:“目的就是给民众制造恐惧心理”。

据《维权网》报导,山东吴莉律师在北京通州租房,9月26号中介通知她说,运河派出所找了业主及中介要求她搬离,理由是中介在房间修隔断影响安全,明天必须清空房间。但前一天运河派出所联系过她,说因为她住的房子离市政府太近。

吴莉接到通知时人在外地,27号上午赶回租屋。

吴莉律师:“说是我离政府太近,但这个不是理由,离政府近又怎么了?是吧!房子本身没有很大的问题,说隔断有问题,他们应该把隔断打掉,而不是应该让我搬家,隔断不是我的问题是吧!我现在回来就是告诉他们不搬。”

江苏江苏访民瞿华因遭到强拆而上访,在北京被遣返到当地公安局,9月19号瞿华被罚款200元,并行政拘留七天,26号获释。但瞿华还没走出拘留所大门,就被一群政府派来的人强行绑架和殴打,直到隔天凌晨才放回家中。

瞿华友人张先生:“在北京租的房子里面,当地驻京办把她们堵住了,报了警以后,北京公安把他遣送到久敬庄,当地政府再把她截访回来,拘留了夫妻俩,昨天早上释放出来,请了黑社会人员,包括政府人员绑架,还没出大门一下就冲进去把她打了。”

上海60岁老人倪天英,9月21号搭电梯时与人碰撞,遭到数名青年围殴,当警察查出他是重点维稳对象时,不仅对他进行言语侮辱,还威胁要拘留他,给他上老虎凳等酷刑。

上海公民倪天英:“派出所所长亲自参与,做笔录的时候,他说我们就要迫害你,随便你告到哪里都没有用,对我体罚虐待,关在小黑屋十几个小时啊,全部都脱光,给我受冻。我几十年被中共报复迫害证明啊,中共是毫无法治,毫无人权的。”

临近十一,大陆很多异议人士或维权人士都遭到严密监控。26号,维权律师江天勇妻子金变玲通报说:今天上午,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国保特务张家文到罗山县灵山镇坐镇维稳江天勇。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