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狄葛隆7局无失分 演出优质先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纽约大都会王牌先发狄葛隆(Jacob deGrom)26日面对迈阿密马林鱼,主投7局没有失分,演出优质先发,最后带领球队以10:3力退马林鱼,防御率下降到2.43,紧追在道奇柳贤振(2.41)之后,在防御率榜上名列第二。马林鱼的台湾左投陈伟殷,此役则是中继3局掉2分。

马林鱼先发投手杜格(Robert Dugger)2局投球就掉了7分,三局下陈伟殷上场接替,这是他9月12日登板后,睽违2星期后再度登板,一上来就被王建民的好友卡诺(Robinson Cano)敲出二垒安打,接下来虽三振佛雷泽(Todd Frazier),但被下一棒罗沙里欧(Amed Rosario)击出场地规则二垒安打,失掉第1分。

K掉狄葛隆后,陈伟殷被尼莫(Brandon Nimmo)敲出单局第3支二垒安打,丢第2分,最后让麦尼尔(Jeff Mcneil)击出滚地球出局,才结束这局。四局下,陈伟殷演出三上三下,五局下,陈伟殷一上来就用滑球三振卡诺,再让佛雷泽击出一垒方向小飞球出局,罗沙里欧接下来虽敲出一垒安打,但陈伟殷让狄葛隆打出滚地球出局。5局投完后退场,陈伟殷赛后防御率为6.78。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