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秦:起底中共的境外反华势力论

中共流氓集团在中国胡作非为,却抗拒来自中国以外的批评。中共为了彻底堵死一切来自海外的反对声,不惜将中国人民和中共捆在一起,用整个中华民族为垂死的中共殉葬。中共甚至无视中共和中国的利益完全相左,而混淆中共和中国的概念,以此混淆视听:中共将一切反对其暴行的海外人士和外国政府污蔑为“境外反华势力”。

然而,事实上这些“境外反华势力”,如欧美政要和政府,他们关心中国人民的疾苦、关注中国人民的民主和人权。

“境外反华势力”中为首的美国政府每年一份的中国人权白皮书,让中国的死刑种类大幅下降、取消劳动教养制度、取消了盲流强制遣送制度……

“境外反华势力”中为首的美国政府大量遣返为中共暴行进行美化宣传的中国留学生、中国学者、中国科研人员。

“境外反华势力”大量删除中共大外宣的社交账号。

纵观这些“境外反华势力”不仅没有反华,而且是在帮助中国;若没有这些“境外反华势力”的不断努力,中国人民现在可能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虽然现在的中国人在过着吃饱穿暖的猪的生活。

综上所述,“境外反华势力”损害的是中共的利益,“境外反华势力”维护的是中国人民的利益,“境外反华势力”才是中国人民的真朋友。

“境外反华势力”就是中共流氓集团创造出来的一句流氓口号。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境外反华势力”,只有“境外反共势力”。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