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执政70年 多少运动害死多少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讯】今年10月1号,中共当局正在准备庆祝它执政70周年。不过,外界也开始检视中共当局过分夸大的成就,和难以掩盖历次政治运动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

9月24号,当美国总统川普站在联合国大会的发言台上,呼吁各国共同关注中国人权问题时,中共当局正以前所未有的保安规模,准备庆祝它的执政70周年。

中共当局正努力在用鲜花、旗帜等营造“喜庆”气氛。不过,西方许多媒体也开始检视中共执政70年来,犯下多少罪行。

法新社整理中共建政70年重大事件,1949年10月1号,毛泽东在北京天安门城楼宣告人民中国成立。随后,充满暴力的运动一波接着一波,而每一次的政治运动带给中国民众的死伤,都不计其数。

旅美时事评论家 横河:“从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到三大改造,再从反右、大跃进、四清到文化大革命,就是在放弃了阶级斗争为纲,转为经济建设以后,还发生了89年的天安门大屠杀,当年拉萨的镇压,1999年迫害法轮功,2015年的709律师案,和目前仍然在持续发酵的新疆集中营事件,还有持续近40年的一胎化政策,这里我们还没有谈到涉及到的党内的斗争。”

细数中共在人类历史上创纪录的暴政,首先就是1959年的大跃进之后的3年大饥荒,仅仅在乡村至少就有4000万人活活饿死。再者就是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10年浩劫造成数百万人死亡。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数以千计的学生和市民。还有目前还在持续发生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和新疆维吾尔族人。

横河:“上面中共所犯的这些罪行,如果只出现一项,或者是几项的话,那么还可以说是在偶然的情况下,甚至是不可避免的情况下犯的错。但是,所有的都出现了,也就是说全方位的犯下的罪行,那么这只有一种解释,就是所有中共犯下的罪行,都是它精心设计和执行的结果。就是说中共来了就是为了破坏,为了毁灭。”

旅美时事评论家横河认为,中共建政以后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主要有几个方面,首先就是政治迫害。第二,就是摧毁中国的社会结构和社会菁英。

旅美时事评论家 横河:“除了民众受害以外,主要是消灭了各个阶层和各个领域的社会菁英。像土改消灭了地主阶级,也就摧毁了中国乡村自治的基本结构,使得中国乡村原始化,完全被中共掌控。反右消灭的是包括传统的知识份子,和接受西方教育和价值观的现代知识份子,等等。每个运动消灭的都是某些特定的菁英阶层。”

横河认为,中共的第三个罪行,就是摧毁人的信仰、传统文化和道德。

横河:“这些事情虽然是在文革当中达到了顶峰,但绝对不是只有文革才有的,而是从1949年建政开始,就一直这样,而且持续到今天。而对法轮功持续20年的打压,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文化复兴和道德回升的一种扼杀,更是在社会上树立了是非黑白完全颠倒的标准。”

当中国人在世界各地旅游表现出的粗暴行为,让民主社会的民众为之惊讶时,横河表示,人们就可以思考中国人道德的崩溃,不是工业化、科技现代化的自然产物,而是中共利用政权的力量,强行推行的结果。

今年,在中共庆祝它执政70年的日子,北京城连鸽子都禁飞、菜刀禁售,上公共厕所都要检验身份“维稳”。

横河:“从今年中共庆祝它建政70周年,所执行的安保和戒备来看的话,根本就没有一点点庆祝的气氛,说明中共自己也知道,它树全国民众为敌,它也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它现在就是在和全国民众为敌,和世界为敌。”

当政权把人民当作敌人看待时,人民也会思考,这个踏着百姓尸体站起来的政权,那面沾满人民鲜血的五星旗还能飘扬多久?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