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永无止境 丹麦乐高展尽现奇思妙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讯】流行的乐高玩具,即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开发智力。这就带您去丹麦比隆的乐高展、看一看各种奇思妙想。

其实乐高已经不只是孩子们的爱好了。目前世界上大约有70万名成年乐高迷。

乐高积木的故乡-丹麦比隆,在70万名乐高迷中,抽出15位作为此次乐高展的嘉宾,他们可以在这里展示他们的乐高拼装作品。

乐高爱好者 蒂莫菲·基恰切夫:“我很自豪,我被选中,在这里展示我的作品,这太棒了。”

乐高爱好者 左超:“我来到这里很兴奋,和其他乐高爱好者聚在这里,展区很大,我真的很兴奋可以来到这里。”

展厅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乐高,这些展品从表面看已经很令人叹为观止了。但当你打开看到里面时,原来还有个大惊喜。

高级乐高设计师 斯托特·哈里斯:“这个(乐高)很特别,它不仅是一个漂亮的模型,有一个漂亮的外表。同时它里面有一个奇妙而令人惊叹的机制。当你打开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惊人的创作。”

乐高艺术家 杰森:“这个叫做‘艺术家的构思’”

乐高不仅锻炼人的动手能力,还很锻炼创造力。

乐高社区部负责人 设计师 托莫德·阿基尔森:“他们善于思考,他们认为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效果是一件很棒的事。然后他们以我们无法想像的方式去搭建。非常不可思议。”

此次乐高展为期三天,对于乐高爱好者来说, 这是最独特的乐高世界三日游。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