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香港新屋岭扒光衣服蒙头套虐待:927爱丁堡集会再揭酷刑 揭秘香港年轻示威者背后的支持力量

大宇

香港新屋岭扒光衣服蒙头套虐待:927爱丁堡集会再揭酷刑;揭秘香港年轻示威者背后的支持力量,反送中不是单兵奋战;黄秋生口琴吹《愿荣光归香港》| 新闻拍案惊奇 大宇

相关视频:

反送中的示威者‭ ‬“幕后势力”是谁? 02:17
富裕香港人‭ ‬亲身投入示威活动 06:42
927爱丁堡广场集会‭ ‬新屋岭酷刑新证据 08:01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刚才大家听到的曲子,是香港艺人黄秋生最近在一场演艺活动上,用口琴,吹出了《愿荣光归香港》的旋律。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黄秋生最开始吹的是另外一首曲子,但是当他突然吹出这首香港之歌的旋律时,场内观众发出了叫好的声音。

就在前两天,这首歌刚被中共暗讽为“港独歌曲”,那唱这首歌的肯定是暴徒咯。但是大家留意没有,这场演唱会,从录像中看,并不像是小场馆,去的观众也一定是社会成分不完全一样。黄秋生现场吹出这首曲子后,现场没有嘘声。如果一件事争议很大,那至少是赞成和反对的声音,应该是比较均衡的,他吹了这个旋律之后,至少是叫好声和嘘声掺半,但是没有。这说明,目前这场反送中运动,支持者的社会成分是很广泛的。

也许有的观众会说,这种流行歌曲的演唱会,肯定大多数是年轻人,参与抗争的多数是他们。那我们来看下面一组画面。

我们可以看到,在画面中,有大人、小孩、银发族、中年女性,然后也有年轻人。其实参与抗争的人的成分是很多元的,并不是为生活所迫,没有出路的香港废青上大街闹事。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