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获奖影片《归途》10月温哥华公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讯】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故事片《归途》将于10月12日在本拿比Shadbolt Centre for the Arts公映

故事长片《归途》剧照。(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影片自真人真事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位中国电影明星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却被医生宣判死刑,在生命倒数的100天里,面对死亡的临近,在洞悉人间冷暖、善恶之后,他的人生会有转机吗?

影片《归途》首映欧洲,姜光宇获威尔士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尼思市政府议员琼斯(Robert Johns)为姜光宇颁发最佳男主角大奖。(冠奇/大纪元)

该片于今年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获得13项大奖,先后在美国、加拿大、台湾及澳洲上映,票房售罄。影片以高空俯瞰的视角、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觉和心灵冲击。男、女主人翁分别由姜光宇和郑雪菲领衔主演,干净、自然的人物呈现使影片令人回味。

上映时间:星期六,10月12日 3:30pm, 5:30pm, 7:30pm
影院 :
Shadbolt Centre for the Arts
6450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BC V5G 2J3
订票热线: 778-706-1833
网上购票:https://tickets.shadboltcentre.com/TheatreManager/1/tmEvent/tmEvent1237.html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