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身陷囹圄 加拿大温市青年领馆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9日讯】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王志远,日前和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对面打横幅,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余志宏。

加拿大温哥华青年法轮功学员王志远的母亲余志宏,于9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被辽宁营口市的国保人员匆匆带走,并被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至今,无法探视。星期四(9月26日),王志远在中领馆外,呼吁中共释放母亲和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王志远:“现在被关在营口市看守所。”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王志远:“而且我也想奉劝参与迫害我母亲和参与迫害所有法轮功学员的人,希望他们能够用最普世的价值来衡量事情的对错,而不是单纯的服从上面的命令。”

市民Breanna Messerschmidt :“我知道(法轮功)一直在中国遭受迫害,我认为这是非常不人道的。任何形式的法西斯主义都不能被容忍,民众应该发声,应该抗议。我们生活在自由的加拿大,但是(自由)随时可能被剥夺。”

为了制裁参与人权侵害及重大贪腐的人员,美国2016年在俄罗斯的马格尼茨基法的基础上制定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法律授权美国政府通过禁止侵犯人权及国外显着腐败人士入境、冻结并禁止官员在美国的财产交易等方式予以惩罚。据明慧网,今年5月开始,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美国国务院官员提交迫害者名单。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王志远:“我也希望加拿大政府可以提出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可以冻结他们的资产,禁止他们入境加拿大。这样一来对他们也是一种震慑,也是一种提醒,也希望让他们知道他们做的这些事情是受国际社会唾弃的,不被认可的。”

市民 Breanna Messerschmidt :“在中国,他们没有自由。我认为(像我们这样)拥有自由的人应该站出来发声,(人权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

新唐人实习记者古月、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