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防反送中装备抵港 海关全面检查台湾旅客行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

新疆集中营黑幕 地下20米设铁笼囚人

两名不久前获释的哈萨克族人近日披露他们在新疆集中营被强迫劳动、遭殴打及酷刑的经历,并提及有一个集中营在地下二十米的每个房间都设有六个小铁笼用于囚禁人,被囚者如同鸟兽。

华为释诡异信号:发行60亿债券 任正非不知情

日前,华为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首次发行共计60亿元人民币的公募债券,但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却声称不知情,引发舆论质疑。

英媒:贸易战加猪瘟 重挫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持续放缓,而最近一系列不景气的数据引发了新的担忧。英媒BBC称,由美国牵头的贸易战,以及非洲猪瘟等问题,全都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阻力。

反送中装备抵港 海关全面检查台湾旅客行李

据港媒报导,香港机场海关从上月开始,加大力度检查访港旅客行李,尤其是全面检查所有台湾访港旅客行李,截至目前已有数名台湾旅客被搜到“反送中”示威装备,提交给警方跟进,未来被限制入境概率增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