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发起弹劾调查 川普总统:为选民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9日讯】针对国会民主党发起的总统弹劾调查,美国总统川普,周六通过推特视频表示,民主党的一系列猎巫行动,是美国政治历史上最大的骗局,他承诺将为选民们而战,因为美国从未像现在这样,处于危险之中。

美国总统川普:“现在发生的是美国政治历史上最大的骗局。民主党人想要拿走你们的枪,他们想要拿走你们的健康保健,他们想要拿走你们的选票,他们想要夺走你们的自由,他们想要赶走你们的法官,他们想要夺走一切。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本周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就乌克兰电话事件指控川普总统,宣布开始弹劾调查。而佩洛西的这一决定引起广泛争议。据《纽约每日新闻》周四报导,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认为弹劾调查毫无意义,佩洛西(Nancy Pelosi)做此决定,是受到了民主党中左派的压力。

周六(9月28日),佩洛西在德克萨斯论坛报新闻网站主持的新闻活动中表示,公众意见将可能主导弹劾调查,她也知道弹劾调查的政治风险。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我认为现在有一个掩盖掩盖着另一个掩盖。这确实超出了范围。有人说,这样做你必须冒政治风险。”

不过,随着弹劾调查的开始,拜登儿子亨特从乌克兰和中国赚取巨额资金一事也公开化。另一方面,人们发现,上海大型私募股权公司——渤海华美公司,近日将亨特的合伙人信息从网站上悄悄撤下。

川普周六在推特的视频中表示,面对弹劾调查,将为选民们而战。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正在为‘抽干沼泽’而战,这正是我在做的。你们会看到为什么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我们的国家从未像现在这样危在旦夕。这一切都很简单。他们试图阻止我,因为我正在为你们而战,我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