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之音!诊所院长赞神韵:世界和平有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2019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的第八场巡回演出,9月29日下午来到台南文化中心演出,门票全部完售。台南各界精英赞叹,诊所院长感佩地说,觉得世界和平有望了。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则说,心灵得到灌溉。

诊所院长吴建民:“好像可以实现那个世界大同的那种感觉,中西文化在这里交流,一点都不唐突,而且非常和谐,觉得好像人类世界和平有希望了!”

神韵乐音再现中华五千年文明,中西乐器的完美共鸣,医科院长吴建民敬佩。

诊所院长吴建民:“真的非常和谐,那个琵琶竟然融入那个五十个小提琴,她竟然可以突出来,在音乐上是很难的成就,那个谐和度,好像中西文化的谐和,一点都不冲突。”

神韵原创音乐让观众陶醉称奇,认为此音天上来。

诊所院长吴建民:“很有灵性,几乎跟神韵一样,就是神韵!这个曲子,人没有办法做出来,神给他的灵感,可以感动很多人!”

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康文彬:“神传之音,无远弗届!欣赏了优美的音乐,觉得很像心灵得到灌溉,可以去想像那个画面,会有临场感,所以觉得除了听觉之外,也能够有心灵上的那种视觉上的享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陈逸文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