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纳税人两年花13亿照顾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根据报导,洛杉矶县在2015年至2016年间,向非法移民支出了近13亿美元的福利金,几乎占洛县贫民补贴支出的四分之一。如此巨额让洛县纳税人镇目结舌,但专家表示,对于非法移民的花销,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来看报导。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洛杉矶县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向当地的非法移民家庭发放了6.02亿和6.75亿美元的补助。也就是说,洛县在两年间,共消耗了纳税人12.7亿美元向非法移民提供健康保险和食品券等福利。

而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资深研究员Robert Rector则表示,这些花销只是冰山一角。他指出,洛县在非法移民的教育、消防警力、医疗和住房上,平均每年每个家庭消耗24,000美元,也就是说,这些家庭每消费一美元就受到政府三美元的福利。

调查显示,洛县还允许在美国生孩子的非法移民父母,申请福利和粮食券,加上当地的庇护政策,这使洛县成为非法入境者的中心地带。

此外,在2013年,整个加州在非法移民上的支出就已经高达253亿美元,等于每个加州公民的家庭要多负担2,370美元。

不过,在总统川普强硬的移民政策下,近几个月申请福利的人口出现减少。洛县在今年预计会比2016年省下两亿美元的支出,领取福利的家庭将减少几千户。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