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近距开真枪 中学生左胸中弹情况危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10月1日,香港民众自发举行“没有国庆,只有国殇”的集会游行,港警出动大批警力武力清场,警察在多处发射实弹,一名示威者被警察开枪击中胸口,情况危殆。

今天下午4点多钟,在荃湾大河道,一名示威青年与警方对峙时,警察近距离对准他的胸口开真枪,示威者中枪倒地,胸口流血不止。

 

 

警荃湾近距离开实弹枪 示威者左边胸口中弹 情况危殆

【警荃湾半呎距离开实弹枪 示威者左边胸口中弹 情况危殆】报道全文:http://bit.ly/2oUZycD警方今日下午四时许在荃湾海霸街一带清场期间,警方曾于荃湾海坝街近川龙街近距离向一名示威者发射实弹,示威者情况危殆。该名示威者为一名中五学生,就读荃湾公立何传耀纪念中学,《立场新闻》亦向该校老师求证,证实示威者就读其中学,校长及班主任正前往玛嘉烈医院。根据该校的校讯显示,有一位名为“曾志健”的学生就读 5B 班,及担任该校仁社副社长。《立场新闻》直播时拍摄到该名伤者一度似毫无知觉,口唇苍白。影片授权:Campus TV, HKUSU 香港大学学生会校园电视、香港城市大学学生会编辑委员会 Editorial Board, CityU SU

Posted by Stand News 立场新闻 on Tuesday, October 1, 2019

据港媒报导,中枪示威者受伤后不断高喊“我心口好痛”,期间有人不断问他的名字,他自称叫曾志健(音)。伤者随后疑似失去知觉,一群警察围在他身边。

中枪示威者后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抢救。据《立场》报导,有消息人士指中枪的伤者是荃湾公立何传耀纪念中学中五生,校长及班主任正前往医院了解情况。目前仍未能找到其家人。

最新消息指出,这名受伤示威者左边肺部中弹,子弹在心脏左边仅3厘米位置。伤者多处肋骨断裂,需要接受电脑扫描检查,左肺亦出现气胸,已插入导管放气,要接受手术取出子弹。估计由于肺部出血严重,需要使用人工心肺(ECMO)。后续情况,媒体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罗婷婷)

相关链接:【直播中】十一港人六区抗暴政 警多处射实弹
相关链接:组图:国殇日香港大游行 港警疯狂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