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莱接任参联会主席 彭斯:美军设备最精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美国陆军上将马克·米莱,周一宣誓,就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美国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国防部长埃斯珀等,出席了就职仪式。

川普在周一的仪式上表示,绝对相信米莱会履行职责。

美国总统 川普:“我绝对相信,他会以在漫长而卓越的职业生涯中展露出的杰出和坚韧,来履行职责。”

新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莱在就职仪式上表示,将为总统和相关机构提供明智的军事建议。

新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马克·米莱:“我将始终为您、国防部长、国家安全委员会以及国会,提供及时、坦率和公正的军事建议。”

米莱曾在7月11日的任命听证会上说,未来50到100年内,中共将是美国最主要的安全威胁。

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军现在拥有世界上最精良的武器装备。

美国副总统 彭斯:“经历数年预算削减,川普总统努力争取,并最终为我们的国防,争取到一代人以来的最大投资,包括十多年来部队最大一次加薪。”

彭斯表示,在川普指导下,政府制定了将美国放在首位的“国家安全策略”;启动了核武库现代化;正在组建太空部队;并且促使国会通过了对国防的历史性投资。

美国副总统 彭斯:“在总统指导下,正在组建我们军队的第六支部队。美国太空部队很快将成为现实。”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是美军军职的最高级别,也是美国总统和国防部长的首席军事顾问。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