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悄然增兵入港 假港警当镇压杀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中共驻香港部队人数目前已增加一倍,其中包括中共武警部队。不过,香港警方9月30号声称,反送中示威者,可能在十一当天进行恐怖行动,包括杀警。外界认为,这是香港警方打算为后续升级的武力镇压找借口。

中共央视8月29号公布,中共驻香港部队进行所谓的“年度例行轮换”,除了运送军队外,其中还包括装甲车和一艘巡逻艇。

但是英国媒体路透社,9月30号引述7位亚洲与西方国家外交官披露的消息说,中共8月底驻港军队的调防,绝对不是轮换,而是增兵。

他们指出,自香港6月爆发反送中示威运动以来,中共已悄悄地将进驻香港的部队人数,增加了一倍,由原来的3000至5000人,增加到1万到1万2000人。目前中共已在香港驻扎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部队人数,包括防暴人员和装备。

他们还透露,新增部队中包括了中共武警。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中共在香港增兵,除了打心理战,给香港民众施加压力外,在无法公开动武、清洗香港示威者的情况下,它让大量的中共武警或者是中共士兵伪装成香港警察参与镇压,加强镇压力度。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另一方面,它同时又可以以防止香港警察受到抗争者的影响倒戈,或者是拒绝镇压、拒绝听从港府的命令。从这个角度上讲,它其实是有双重的目的。”

就在香港警方不断以强大武力压制反送中民众时,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9月30号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根据收到的情报,反送中示威者在十一当天会升高所谓抗争行动,包括杀警、假扮警员杀人后嫁祸、在商场放火、向港铁站扔气油弹及纵火等,甚至招募有自杀倾向的人执行这些计划。

唐靖远:“这个意味着警方在暗示,他们可能会继续升级武力。在十一当天的镇压当中,可能会采取致命的武力来镇压。也不排除港警或者是中共的武警、特工等等,他们会假扮示威者去挑选个别警察下手。他的目的是有意的恶化事态,嫁祸示威者,为下一步采取更严厉的镇压争取一个舆论的主动。”

网络社交平台推特账号“LIFETIME 视界”指出,港警造此舆论,无疑是为香港警方有预谋地在“10.1”的血腥镇压做铺垫——做贼喊捉贼。香港人民和媒体一定要全方位记录港警行为,保护好自己安全。

唐靖远表示,在过去100多天的抗争过程中,看到了大量的证明——香港警察假扮示威者的画面和视频,也看到了警察残酷地施加暴力,导致很多香港民众重伤,甚至包括一直都被质疑的“831太子站民众死亡事件”。

唐靖远:“但是我们没有看到有任何一起由示威者假扮警察的这样的案例。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讲,香港警方的这个讲话,充满了浓厚的杀气和阴毒的算计。”

海外“民主中国阵线”组织主席秦晋认为,因为美国不同意中共动武,所以中共才会用各种阴招来对付香港反送中示威者。

海外“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中共在香港采取这种下三烂的阴招,来镇压香港民众的时候,西方要看得清楚,要采取断然措施,阻止中共的这种邪恶手段。因为只有国际社会采取手段,才会对中共形成真正有效的打击。”

唐靖远表示,香港人反送中运动,从开始要求撤回《逃犯条例》,到现在的反极权运动,中共和港府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有效的办法来平息港人的抗争,中共也永远不可能答应港人所有的政治诉求。这个局面变成一个死局。

所以站在中共的立场,想要平息香港事态,“升级暴力”就成为一种必然的、也是唯一的选择。唐靖远说,暗杀、嫁祸,是中共操作熟练的技俩。而香港警察若选择与中共为伍,就等于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魔鬼。当中共为了政治目的,拿几个警察来开刀,作为牺牲品,是那些港警的悲哀。

唐靖远认为,作为警察,执行上级的酷令绝不是唯一的使命,而听从良知、分辨善恶才是一个警察真正的天职。

采访/常春 编辑/李鸣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