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巴黎屋顶走秀 无腿女孩最抢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巴黎时装周即将落幕,周二,香奈儿2020春夏时装秀,在巴黎大皇宫 挑战屋顶走秀,演绎经典的法式优雅,一起去看看。

香奈儿时装秀上有花呢套装,短裤,连身裤,并采用了大量珊瑚色和红色调。

超模辛迪•克劳福德穿着一条喇叭形的白色短裙,搭配露肩薄纱上衣和一顶独特的迷你牛仔帽。

吉吉•哈迪德身着亮片上衣搭配紧身短裤,惬意地走在屋顶天台之中。

自在、实用,是香奈儿设计师维珍妮•维亚德一直保持的设计理念。

说唱歌手卡迪(Cardi B)和演员伊莎贝尔(Isabelle Adjani)都是本次展演的明星嘉宾。

时尚商业网首席编辑 迪尼:“我认为很多实用性很高的服饰,会受到全世界的观众和客户的青睐。”

虽然大牌云集,但本次巴黎时装周的闪光点却是一位9岁的小女孩德梅特,她因天生缺陷而被截肢,但这她却保持着积极的生活态度。

周五,带着假肢的德梅特走上了巴黎时装周的T台

模特 黛西•梅•德梅特:“我梳好头,化好妆,然后换上服装,就可以上T台了。”

德梅特是在一年前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今年的时装周即将落幕,期待今天展示的设计亮点,可以装点出明年春夏的生活时尚。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