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纪念赌城枪击两周年 犯案动机成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两年前的今天,拉斯维加斯遭遇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59人死亡,800多人受伤。10月1日,当地民众用各种方式纪念枪击中的遇难者。而枪击的背后动机,或许成为永远无法解开的谜题。来看报导。

2017年10月1日,64岁的枪手斯蒂芬·帕多克从曼德勒海湾酒店的32楼窗台上,向楼下的音乐会人群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疯狂扫射,造成58人死亡,800多人受伤。枪手最后饮弹自尽。

周二,有民众在枪击现场陈列出58个木头十字架,纪念在本次枪击中不幸丧生的58名遇难者

也有人在枪击现场的围栏上,挂起带有遇难者姓名的铁牌,以示哀悼。

还有人在现场留下鲜花,纪念枪击发生两周年。

然而,虽经过两年的调查,但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今年1月份宣布,仍然无法确定凶手开枪的动机。使得这一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成为无解悬案。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