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坠百公尺深悬崖扭曲变形 秘鲁山区已知23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秘鲁一辆载着48名乘客的巴士,1日黎明时分,在库斯科大区(Cusco region)坠落100公尺深的悬崖,车体严重扭曲变形,已知死亡人数上升到23人。

法新社报导,库斯科大区内的马尔卡帕塔(Marcapata)警察孟多萨(Alvaro Mendoza)表示,警方正在试图厘清司机为何会偏离道路,让巴士翻落100公尺深的深谷。

据了解,当时巴士载着乘客从亚马逊雨林城市马尔多纳多(Puerto Maldonado)前往多山的高地城市库斯科(Cusco city)。

孟多萨说:“受害者被卡在扭曲金属中。这里地形非常崎岖,现在又下起大雨,很难将他们救出。”当局稍早表示,17人死亡与约30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会再增加。

位于秘鲁东南部的库斯科地区是一个大区,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印加古迹马丘比丘就位于此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