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日文作《Eternally》 明年1月推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韩国女团OH MY GIRL日本官方网站今天(1日)宣布,OH MY GIRL将于2020年1月8日发行第三张日文专辑《Eternally》。官网预告,新专辑将收录《Eternally》《Precious Moment》《Fly to the Sky》《Polaris》四首日文原创曲,以及日文版《BUNGEE》等共8首歌曲。

OH MY GIRL将于10月19日起陆续于东京、爱知、大阪、福冈举办《Eternally》的CD预购会,届时她们还将举办公开演出,为新专辑宣传。

此外,OH MY GIRL还会在10月24日、25日及27日分别于大阪、福冈与东京举行“OH MY GIRL Zepp LIVE TOUR 2019 ‘starlight’”演唱会,并将陆续为粉丝们带来新歌演出。官网今日也公布当天将会在会场举办预购新专辑的特别抽选会。

近日OH MY GIRL参与由多组人气女歌手共同竞赛的歌唱节目《Queendom》,并在节目中改编Lovelyz的《Destiny》。孝定胜熙亮眼的高音表现,以及有别于原曲的改编舞台,让参赛者及观众都感到惊讶,她们也以该曲在第二轮竞赛中以总分9955分(满分1万分)的成绩拿下第一名。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