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金钟周末登场 佼佼将率网红上演脱口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黄子佼佼佼)上周在广播金钟奖输给吴建恒,他2日出席亚洲最大独立制表盛会,第6届 “匠心.独具”时间艺术展,难掩失落仍虚心接受评审指教。面对周末登场的电视金钟,他将和网红郑茵声、视网膜上演脱口秀。

广播金钟评审主委罗小云认为,黄子佼错失奖项的原因,在于他在电台中仍保有电视主持方式,有些幽默感,但对手如果搭不上的话,会有冷掉的感觉。

他解释自己在编排节目时,刻意把留白的时间变多,“不想像其他节目把时间塞满,可能评审不喜欢这样的编排。评审说得对,我们在节目中有尴尬的安排,评审很厉害,有发现我的改变,这次改变换到收听率,却失了奖项。”

黄子佼坦言:“30年来我很清楚自己做什么,我认同,我不想让电台变成传统产业,评审说得对,成了我的致命伤。”虽然连续3年没拿奖,但佼佼也说吴建恒17年没入围了,“不给他给谁呢?既然要报名还是要尊重游戏规则”。

电视金钟奖将在周六登场,黄子佼担纲典礼主持人,将和百万订阅数Youtuber“这群人”成员郑茵声、网路红人视网膜上演一段“电视台”与“网路媒体”交战的脱口秀演出,呼应电视人和网路红人的交叉交流,也借此良性较劲一番。

郑茵声以搞笑短片走红,甚至推出专辑、发专辑,也获得主持机会;视网膜则是在网路创立《眼球中央电视台》,制作一系列讽刺新闻踏入电视圈,不仅曾担任午间黄金时段新闻主播、政论节目单元主持人,也主持起脱口秀节目。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