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加联哀国殇 吁加效美出台撑港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今天是国殇日,港加联主席冯玉兰表示,近日港人被抓被自杀情况越演越烈,她呼吁,10月21日选出的加拿大新政府应效法美国,出台法案制裁违反人权的香港官员和警察。

10月1日,港人发起“国殇日”大游行,数十万人上街,警方再度暴力镇压,一中学生左胸中弹,数十人受伤送医。

港加联主席 冯玉兰:“这个是一个国殇日,因为这标志着中共它透过非法的手段,它夺取了中国大陆的政权,而且在过去这70年执政以来,我们可以看得到无论是在大陆还是今天的香港,中共那个暴政,它完全是全面镇压着每一个人民的自由民主法治和人权。”

港加联主席冯玉兰认为,香港白色恐怖升级,显示中共害怕手无寸铁的民众。

港加联主席 冯玉兰: “在香港过去几天,已经有大量的上门逮捕行为,而是很多是各个组织的核心,也有非常多的年轻的组织者,可以看得到,他们(中共)是多么的心虚。 这个政权它已经完全失去了合法性,也失去了理性。”

9月25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通过了《香港人权民主法案》,等待众议院全体会议审议。冯玉兰呼吁,加拿大政府应该效仿美国,支持香港的民主自由。

港加联主席 冯玉兰:“我们要求加拿大制定有效法律,能够对香港违反人权的高官和警察进行制裁,才能制止警察暴力和无理镇压。”

冯玉兰表示,希望民主之花早一天在香港和大陆遍地开花。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