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会surface新品亮相 双屏设备最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周二上午,微软公司在纽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6款surface系列新产品。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周二,微软公司一口气连推出了surface系列的6款新产品,其中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微软推出的双屏设备,即双屏可折叠手机和双屏可折叠平板电脑。

新发布的双屏手机Surface Duo,也可以用作小型平板电脑。它搭载的是安卓系统。与三星等其他公司的可折叠手机不同,这款手机将具有两个不同的屏幕。

记我现在就在微软公司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外,今天微软公司发布了surface系列的的新产品,让我们听听现场出来的人们怎么说。

Ifanr科技媒体公司刘学文:“这次他和他曾经的对手Google合作发布了这款手机,所以还是挺出乎大家的意料的,因为很多微软的粉丝都很希望微软出手机”

而Surface Neo搭载的是Windows 10X系统,支持所有的windows应用。有趣的是,当你把键盘放在屏幕上时,未被遮住的屏幕区域会变成加大版的Touch Bar。

IT评论专家Adam Shepherd:“新功能很有趣,USB-C受到了很多粉丝的青睐,并且多年来一直希望将其包含在Surface设备中。”

一位微软的技术专家表示,新的双屏设备都将在明年推出。

技术专家Jonathan Roubini:“我们确实正在考虑明年年底推出双屏产品。”

除了新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外,微软还将销售249美元的无线耳机。

新唐人记者陈曦、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