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星关闭在中国最后一家手机生产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关闭在中国最后一家手机生产厂

全球最大智慧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周三(10月2日)宣布,公司已经结束在中国的最后一个手机生产厂“惠州工厂”。

WTO批准 美公布对欧75亿美元商品关税清单

世界贸易组织(WTO)周三裁定,允许美国向欧盟75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随后公布对欧盟的新关税清单,包括飞机、威士忌等产品,征收税率最高达25%,将于本月18日生效。

美原油库存大增 国际油价跌约2%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引发供过于求的疑虑,国际油价周三(2日)跌约2%。

台美友好!美19巨头来买60亿MIT产品

贸易战下,美商对台采购转单也增加,经济部与外贸协会举办“美国商机日”活动,19家美商巨头齐集向台采购MIT产品。预计采购商机可增加达1到2成,估约达2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