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网路与电视订户 账单双双上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4日讯】互联网运营商Spectrum,在纽约市的用户,超过200万,如果您也是他们的客户,那么您的账单费即将上涨,来看详情。

目前Spectrum已经宣布,本月起对其互联网和有线电视服务套餐,同时涨价,纽约人的账单,将因此每月至少多支付$8。

Spectrum提供三种电视套餐,Select、Silver、和Gold,每种套餐都上调了$7.50美元,而对Select套餐的订户来说,费用相当于上涨超过11%。

而附加观看直播电视台的费用,附加费每月增加$1.51,Spectrum 将收取$13.50的本地频道费。

租用有限电视盒的客户,每月将多支付49美分。

如果是只使用Spectrum的互联网服务,每月将多缴付$4。标准网费提升为每月$69.99。

一名Spectrum发言人解释道,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提价,而对消费者荷包增加的痛苦,只是反应了过去三年来,有限电视节目成本的上升。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